又是河北省

2025-11-09点滴生活2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18-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5 19:34
image.jpg (152.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19:33 上传
一死一重伤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5 19:35
本帖最后由 licq_gm 于 2025-11-5 19:36 编辑

我从来不点外卖,也没感觉有什么不便。你要说从10公里外送吃的给我能节省很多时间我还能接受,问题是大多数的单子都在3公里范围内,我自己有脚。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1-5 19:40
licq_gm 发表于 2025-11-5 19:35
我从来不点外卖,也没感觉有什么不便。你要说从10公里外送吃的给我能节省很多时间我还能接受,问题是大多数 ...
这说明你不忙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5 19:40
licq_gm 发表于 2025-11-5 19:35
我从来不点外卖,也没感觉有什么不便。你要说从10公里外送吃的给我能节省很多时间我还能接受,问题是大多数 ...
现在恶心的是选自提就没有优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5 19:43
人家辞职,站里只给人家按1块钱一单结算,恶有恶报,可怜了外卖骑手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1-5 19:44
没点过外卖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1-5 19:45
从没点过外卖。满大街的饭店,到哪吃不好啊。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5 19:55
外卖这个行业根本长久不了的。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5 20:31
2个都没死  一个脸上被划了一刀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5 20:33
骆驼祥子被剥削,冲冠一怒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1-5 20:39
找罪魁祸首,彻底解决问题。zǒu gǒu死了一个再招一个。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5 22:16
没死最好  这个快递小哥看起来就不是有心机的人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1-5 22:26
刷到好多视频,都说石家庄怎么怎么,暗有所指,但又猜不出来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5-11-5 23:21
你不点外卖就不点呗,怎么啦高人一等么傻比比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5 23:2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1-5 20:33
骆驼祥子被剥削,冲冠一怒了。
骆驼祥子不会冲冠一怒,他怒了就打小尼姑的屁股出气!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1-5 23:30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5-11-5 19:55
外卖这个行业根本长久不了的。
跟你持对反看法,认为更长久,即使人工不送机器人也会送,外卖会一直存在。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为懒人设计的
包括现在上门保洁的,生意火爆,保洁拿到手45/小时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11-6 07:54
太欺负人!
作者: a1a    时间: 2025-11-6 08:02
还是河北那块地方还有革命精神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11-6 11:51
以后社会老龄化越来越普遍,外卖也是一个方便的途径。我单位同事就是这样,在类似蓝白快餐的连锁店办了VIP,然后每天都是点餐外卖送到家,偶尔还会点其他的外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18-1-1.html

标签: 又是河北省

“又是河北省”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