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生干辅警

2025-11-06点滴生活2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1-1-1.html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4 13:50
又没钱又没前途,太贱卖了11111.jpg(442.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13:50 上传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4 13:50
不知真假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4 13:53
标题不够嫌疑人,反一下,
《辅警干北大女生》就吸引眼球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1-4 14:02
卷成这样,哎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1-4 14:02
其实可以转正的,曲线救国,不过形式也要走一下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4:09
你想有人舔你皮炎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4 14:09
这都是想考编的,曲线一下而已,和社工一样,每年都有针对社工的专门事业编考试呢。这些人又不傻,真以为愿意上街去拦电动车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4:12
这就是典型的以一当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4 14:26
里面有蹊跷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4 14:40
就像上面说的,人家是暂时过渡,一边上班一边考公,或者考研,或者家里开矿的,就是来体验一下基层生活。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4 15:28
有没有种可能,人家是萝卜坑,多设置了个要相关经验,免的P民又来1313落落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4 15:30
这就是我以前干的岗位,她这个在北京工资8000问题不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5:33
很多人还是老思想,觉的清北毕业就要去中科院
难道基层工作不需要高素质人才?识字就行,成教院 大专 成考足以?
多少惨剧不都是才不配位造成的
清北 公安大 警察学院毕业的就要在部里 厅里吹空调?写材料?
假设那个打黑大队11人里面有2个公安大的,2个省警校的高材生
会发生让嫌疑人舔PY的丑剧么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1-4 15:38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1-4 15:33
很多人还是老思想,觉的清北毕业就要去中科院
难道基层工作不需要高素质人才?识字就行,成教院 大专 成考 ...
有种说法,文化程度越高越变态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1-4 15:50
槑仌 发表于 2025-11-4 14:02
其实可以转正的,曲线救国,不过形式也要走一下的
你懂个啥?进入公务员体系的三大主要途径为公开招考、人才引进和军转安置。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1-4 15:57
很多人又在酸了,公务员这么好进,待遇这么好,自己去考呀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5-11-4 16:38
大概率是成人高考或者自学考试那种混文凭的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1-4 16:47
我能给你们找一堆国外名校当社工,志愿者的案例。
到国外就是工作不分贵贱。
到国内就是大学生不值钱。
你们怎么说怎么有理。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5-11-4 16:53
说不定后台硬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1-1-1.html

“北大女生干辅警” 的相关文章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