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生干辅警

2025-11-06点滴生活2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1-1-1.html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4 13:50
又没钱又没前途,太贱卖了11111.jpg(442.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13:50 上传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4 13:50
不知真假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4 13:53
标题不够嫌疑人,反一下,
《辅警干北大女生》就吸引眼球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1-4 14:02
卷成这样,哎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1-4 14:02
其实可以转正的,曲线救国,不过形式也要走一下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4:09
你想有人舔你皮炎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4 14:09
这都是想考编的,曲线一下而已,和社工一样,每年都有针对社工的专门事业编考试呢。这些人又不傻,真以为愿意上街去拦电动车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4:12
这就是典型的以一当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4 14:26
里面有蹊跷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4 14:40
就像上面说的,人家是暂时过渡,一边上班一边考公,或者考研,或者家里开矿的,就是来体验一下基层生活。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4 15:28
有没有种可能,人家是萝卜坑,多设置了个要相关经验,免的P民又来1313落落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4 15:30
这就是我以前干的岗位,她这个在北京工资8000问题不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15:33
很多人还是老思想,觉的清北毕业就要去中科院
难道基层工作不需要高素质人才?识字就行,成教院 大专 成考足以?
多少惨剧不都是才不配位造成的
清北 公安大 警察学院毕业的就要在部里 厅里吹空调?写材料?
假设那个打黑大队11人里面有2个公安大的,2个省警校的高材生
会发生让嫌疑人舔PY的丑剧么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1-4 15:38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1-4 15:33
很多人还是老思想,觉的清北毕业就要去中科院
难道基层工作不需要高素质人才?识字就行,成教院 大专 成考 ...
有种说法,文化程度越高越变态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1-4 15:50
槑仌 发表于 2025-11-4 14:02
其实可以转正的,曲线救国,不过形式也要走一下的
你懂个啥?进入公务员体系的三大主要途径为公开招考、人才引进和军转安置。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1-4 15:57
很多人又在酸了,公务员这么好进,待遇这么好,自己去考呀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5-11-4 16:38
大概率是成人高考或者自学考试那种混文凭的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1-4 16:47
我能给你们找一堆国外名校当社工,志愿者的案例。
到国外就是工作不分贵贱。
到国内就是大学生不值钱。
你们怎么说怎么有理。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5-11-4 16:53
说不定后台硬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11-1-1.html

“北大女生干辅警”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