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真多!

2025-11-04点滴生活2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4 09:25
我看本论坛说不定就有。

IMG_5490.jpg(24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09:25 上传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4 09:37
8080是100%有台湾间谍,不过在8080最多打打嘴炮,改变不了这里人的意识形态,纯属白用功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1-4 09:39
   多来点弯弯间谍  看看怎么洗我的脑  现在都不够看的  都是些过时的东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1-4 10:02
还有大量朝鲜间谍,俄罗斯特务等等杂碎,被各种专家、媒体、拳匪等掩护支持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4 10:03
我觉得“间谍说”十分的可笑。
作者: 非飞    时间: 2025-11-4 10:05
要金钱开路,先把糖衣吃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4 10:08
槑仌 发表于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
博士 实权付处 或至少校/上校 看具体部门 才能接触凡人不易触及的信息 有些场地如实验室需刷卡有权限要求的 或数据库也得要权限许可才能登录 等级制在这里是具体表现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4 10:11
把情报提供给日本算间谍,
请问当年把情报给苏联的,算间谍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4 10:1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1-4 10:16 编辑

窃钩者诛 窃国者候

要想卖国当间谍,先自量你有没有资格。


能不能达到比如火箭军司令什么的级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标签: 间谍真多

“间谍真多!”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