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2025-11-06点滴生活3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00:17
显示935g,不知道有啥办法可以用起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00:27
775主板太老了


不认大容量硬盘也是应该的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能扔垃圾桶里了。都多少年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再说要把图拉丁挖出来试试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11-4 08:50
是什么系统,要装支持gpt分区的系统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2
最大2t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
你也有这个?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4:04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主板是x38 系统是2003,前几天空调制冷坏掉了,所以这个机器司机了,搬得时候腰扭了。昨天稍微好了一点把机器搬到外面凉快滴地方,顺便加了一块硬盘12t,在2003磁盘管理里面能看到盘,但是容量不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的相关文章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

高端芯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中低端我们已经是霸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18 2024 年,中国芯片预计产量将超 4000 亿颗。中国为世界第一芯片出口国,当年集成电路出口约 1.03 万亿元,首次破万亿,同比增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