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个交警会怎么判?

2025-11-05点滴生活3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21-1-1.html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1-3 11:14
本帖最后由 cisco 于 2025-11-3 11:32 编辑

自己在机动车车道里直行,没注意到从非机动车道过来的非机动车,碰倒了这个躲避违停大货的这个女司机。。。

是侧面碰到的,不是撞到了追尾飞机。看了车子监控视频,这个飞机一直再向机动车道里面变道。车头没有任何碰撞。车子侧面碰到了她。人没啥事,没骨折之类的。

image.jpg (190.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1:12 上传
image.jpg (213.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1:14 上传image.jpg(198.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1:13 上传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11-3 11:19
你追尾撞人家车尾?那肯定你全责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11-3 11:21
你的责任,这还用说?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1-3 11:24
旁边有非机动车道,她行驶进入了机动车道,无责么?虽然她是因为货车违停。。。

不太懂交警会怎么判,来学习一下。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1-3 11:24
你全责。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1-3 11:24
这应该机动车全责吧,违停大货车跟事故没有直接因果关系。
如果是非机动车撞上违停大货,那大货车跑不了责任。
作者: neek    时间: 2025-11-3 11:24
本帖最后由 neek 于 2025-11-3 11:26 编辑

非机借道,机动车要主动避让

这个 预判肯定会过来,如果是我,提前20-30米就过来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1-3 11:25
看到电瓶车都要加万分小心,随时变线急停突拐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1-3 11:25
货车次责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1-3 11:25
这么大个人都看不到,全责无疑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3 11:50
确实楼主观察不仔细,事故也不大全责算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3 11:54
全责应该是的,不全责也没什么意义啊,都是机动车赔付。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1-3 11:59
非机动车因非机动车道被占用,而借用机动车车道行驶,这条道已经被非机占用了,楼主的情况属于超车,超车时发生碰撞,超车的车辆全责。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11-3 12:04
非机走机动车道,不是你撞她的理由啊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3 12:36
全责呗 如果人死了 那大货要担责。就那么几米远边上还有个大客车 没必要超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25-11-3 12:44
这都能碰上说明楼主开车思想不集中,全责肯定。
作者: 小白666    时间: 2025-11-3 13:10
至少是次责吧,非机动车贴机动车道右侧行驶,机动车突然横穿要过马路,紧急左打避让被后面车追尾,交警判了次责,交警:非机动车在你车道内行驶,你应该有预判他有变道的可能。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1-3 13:10
你主责,火车次责,
电动车是避让货车,无责,最多10%
反正你都要赔,是跑不掉的了。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3 13:57
应该是楼主主责,违停车次责。

楼主可以在抖音上,看看宏琪说交通的视频,有没有类似案例,1000多集,肯定有类似的视频。
如果能找到案例收藏,比在这问管用。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3 14:19
有人伤吗?没人伤追究次责没意义,你的交强险足够覆盖飞机财产损失赔偿了,即便违停次责也是先扣你的交强险。认个全责更省事
如果有人伤要求老井追究违停次责,好歹帮你分担点儿~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1-3 14:22
如果有人伤亡,还可以拖着违停车连带责任
这个无人伤亡,直接全责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11-3 14:23
这都能碰上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1-3 14:35
从提供的两张照片看,
即便侧面碰到,右侧车头经过时也几乎贴近非机了
而公交车对避让此类情况很有经验,提前就靠左留出半个车道了,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1-3 14:46
arqi 发表于 2025-11-3 14:22
如果有人伤亡,还可以拖着违停车连带责任
这个无人伤亡,直接全责
拍了片子,没啥。。。医生开了点药,开了几天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21-1-1.html

标签: 交警

“大家看看这个交警会怎么判?” 的相关文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