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信光猫带30个终端就带不上去了?

2025-11-04技术讨论4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0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1 13:18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0-31 13:19 编辑

5cceddf2756d0c311f37c77da22485f3_dca596218fc31d2cf4ef91cd5890a67a.jpg (2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13:19 上传

为什么电信光猫带30个手机终端就带不上去了?

500M带宽。

有时需要40个终端同时上网。也不想上路由器,就用光猫的DHCP。光猫是最新的,带2.5G 口的

在哪里调,在光猫里可以调吗?还是在后台调?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10-31 13:29
光猫现在能带30个?以前最多4个
作者: tkzc    时间: 2025-10-31 16:38
这光猫不行,,人多还是算了吧,就是FTTR那种华为或中兴光猫多了也带不动,还是加个路由器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5-10-31 16:40
三四十个终端,只用光猫不用路由器,太难为光猫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10-31 20:54
光猫里有终端数限制,要用管理账号登录进去改,不过,过段时间就会自动改回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0-31 22:02
如果光猫带的动           那市面上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卖路由器的厂家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5-11-1 19:57
现在电信默认内网IP的会话连接数在2048/3072左右,光猫设备本身也有局限性,可以自己更换一个B866的猫,会改善,或者增加一个路由器,但是连接数没法突破

拨号宽带公网IP的会话连接数远大于内网IP的
公网IP的价值我个人认为在与此,公司用户首推有公网的宽带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1-1 21:26
yinbeilin 发表于 2025-11-1 19:57
现在电信默认内网IP的会话连接数在2048/3072左右,光猫设备本身也有局限性,可以自己更换一个B866的猫,会 ...
带公网的电信宽带  连接数大概能到2w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1-1 22:38
开宾馆还是开网吧啊 这么多
作者: zzrui    时间: 2025-11-4 15:08
laogeda 发表于 2025-11-1 22:38
开宾馆还是开网吧啊 这么多
建议用用全屋智能开开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06-1-1.html

“为什么电信光猫带30个终端就带不上去了?” 的相关文章

Win10有啥免费的分区改大小工具?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2-23 16:53500G的SSD,给C盘分了100G,目前快用完了,问题是C盘后面跟着Health分区,后面才是D盘。必须得有工具才能把D盘空闲区域给C...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

果子的siri唤醒应答声音比图标慢一拍什么原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1 08:38最近升级IOS18,使用“嘿,siri”唤醒后,圆形图标先跳出,要过起码一秒,才有声音回应“我在”,这时候你都开始讲话了,被它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