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小房间装修的问题

2025-10-31点滴生活3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39-1-1.html

作者: 思佳    时间: 2025-10-30 16:51
我家有个小房间大概10平米的样子原来是榻榻米,时间久了生虫子,现在把榻榻米拆了,地上当时没搞就是水泥地,如果要搞的话要么铺地板要么铺地砖,地板嘛问了好多家都是20平起铺,地砖嘛还得单独找瓦工,面积比较小人家也不一定愿意,要么直接在水泥地上面铺地毯?也有点怪,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建议,谢谢!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0-30 16:55
直接铺地胶,和地铁站一样,我觉得挺好。lg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0 16:55
简单的弄
作者: 思佳    时间: 2025-10-30 16:56
njxurong 发表于 2025-10-30 16:55
直接铺地胶,和地铁站一样,我觉得挺好。lg的
地胶环不环保啊,还有裁剪啥的谁搞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30 17:03
可以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30 17:06
搞两桶聚酯自流平自己刷刷完事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30 17:06
铺地砖吧,找个工人商量一下,稍微多给点,应该会给你铺的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30 17:12
这还不是看你要求和预算,无非是花钱多少的问题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0-30 17:28
我是小房间柜子拆了,原来柜子的地方凹下去一片,
朋友说会搞,我们二个买了点水泥沙子填平了,
把床挪进去挡住了,就这么用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0-30 17:42
用 仿大理石自流平液态水泥。    如果落差太大  自己先水泥砂浆垫一垫。!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30 17:51
那就挖个泳池呗,夏天还能在房间里游泳多好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30 18:58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0-30 17:06
搞两桶聚酯自流平自己刷刷完事
这个不错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30 19:06
可以直接找地板安装工啊,商家不愿意送,安装工自己带过来就是了,适当多给点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30 19:11
地砖好打理,建议地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39-1-1.html

“想问问大家小房间装修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