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小房间装修的问题

2025-10-31点滴生活3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39-1-1.html

作者: 思佳    时间: 2025-10-30 16:51
我家有个小房间大概10平米的样子原来是榻榻米,时间久了生虫子,现在把榻榻米拆了,地上当时没搞就是水泥地,如果要搞的话要么铺地板要么铺地砖,地板嘛问了好多家都是20平起铺,地砖嘛还得单独找瓦工,面积比较小人家也不一定愿意,要么直接在水泥地上面铺地毯?也有点怪,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建议,谢谢!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0-30 16:55
直接铺地胶,和地铁站一样,我觉得挺好。lg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0 16:55
简单的弄
作者: 思佳    时间: 2025-10-30 16:56
njxurong 发表于 2025-10-30 16:55
直接铺地胶,和地铁站一样,我觉得挺好。lg的
地胶环不环保啊,还有裁剪啥的谁搞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0-30 17:03
可以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30 17:06
搞两桶聚酯自流平自己刷刷完事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30 17:06
铺地砖吧,找个工人商量一下,稍微多给点,应该会给你铺的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30 17:12
这还不是看你要求和预算,无非是花钱多少的问题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0-30 17:28
我是小房间柜子拆了,原来柜子的地方凹下去一片,
朋友说会搞,我们二个买了点水泥沙子填平了,
把床挪进去挡住了,就这么用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0-30 17:42
用 仿大理石自流平液态水泥。    如果落差太大  自己先水泥砂浆垫一垫。!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30 17:51
那就挖个泳池呗,夏天还能在房间里游泳多好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30 18:58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0-30 17:06
搞两桶聚酯自流平自己刷刷完事
这个不错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30 19:06
可以直接找地板安装工啊,商家不愿意送,安装工自己带过来就是了,适当多给点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30 19:11
地砖好打理,建议地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39-1-1.html

“想问问大家小房间装修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