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那个肯德基也要关门了

2025-10-31点滴生活3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48-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30 18:50
估计很多人都有回忆吧 一个夫子庙肯德基 一个新街口肯德基

1761820864844.jpeg (51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0 18:50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30 18:58
毫无道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0-30 19:00
门面贵,人流量少了

下面的莱迪是不是关了好多年?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0-30 19:03
洋快餐平民化,哪个商圈没有呢,新街口房租太高了
作者: 十里/mg平湖    时间: 2025-10-30 19:18
麦当劳还在不在?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30 19:19
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君自谋深虑远,一次二次三次,东征西讨红包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0-30 19:22
是莱迪对面那个kfc吗?我擦,上高中时候就有了~~~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10-30 19:25
商贸开了一家,这家肯定要关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0-30 19:42
这家K记以前兼职的时候去支援过几天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0-30 20:10
老早淮海路2号也有一家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0-30 20:14
以前新口街开了一圈K记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0-30 20:21
新街口已经没落了。到处都是商业体。
作者: 水中赤焰    时间: 2025-10-30 20:39
去过几次,都是回忆
作者: lawrencefang    时间: 2025-10-30 21:47
里面POS都是我同事安装的,一晃也N多年过去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0-30 22:04
快餐店本来就租不起闹市区铺面。以前太火了,有得赚,租得起。现在可选择的太多了,生意没那么好了,房租自然顶不住了。这是大趋势。
以前还有小孩在里面过生日呢,现在你好意思给你家孩子在里面过生日?时代变了。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30 22:13
华荣大厦那家,对?  满满的回忆。

1998年左右,对于我来说,那里算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

就感觉它家,微辣汉堡 最正中。应该是 那时候 做的好。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0-31 10:26
让我想起了原来的大炮盐酥鸡~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10-31 10:30
确实有过不少回忆,包含对面的mc,中山东路上的mc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31 11:19
终于关了,这栋楼是违章,能做这么久也是不容易。对于肯德基回忆最多的几家,贡院、西流湾、少年宫、乐富来、玄武门外汇商店和这家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10-31 11:28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0-31 11:19
终于关了,这栋楼是违章,能做这么久也是不容易。对于肯德基回忆最多的几家,贡院、西流湾、少年宫、乐富来 ...
西流湾和少年宫不是一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48-1-1.html

“新街口那个肯德基也要关门了” 的相关文章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