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2025-10-31点滴生活3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29 18:58
今天贴了张纸  又来要换了  说一般不超过10年   说我们这里超期了  要换

请问下 这次 必须要换吗?  不换不行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9 20:23
不换,不开门。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29 20:25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是的,的确烦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9 20:50
换个Jb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9 21:15
通知单贴在我家门上,
我一直没有撕。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9 22:01
想钱想疯了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9 22:32
乱世巨星 发表于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用Windows 8.1
作者: pub    时间: 2025-10-29 23:57
换了,没觉得跑得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30 07:48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你找的鉴定机构法出的鉴定报告院不认可。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0-30 08:35
我反正不换,去年问抄表员你自己还换的啊,对方大姐说,我不换。哈哈哈哈,魔幻了
作者: 雾风    时间: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换了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10-30 08:56
一年多了 都没换 后来没人联系我了 一年多之前脚踝手术 换标人打了几个电话 我说我拄拐住老家父母这儿 近期脱不了拐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25-10-30 09:58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是的,就TM的这套路,还有换水表,一个吊样。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2:09
超期是强制更换,,我觉得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30 12:52
J_2024 发表于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没说 怎么说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30 12:57
我家第一次来说不好换就没换。前段时间又来说换,约好了时间,特意在家等着,半天没来打电话给他,说安排结果没来。以后都不搭理他了。

供你参考。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30 13:45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现在不少地方燃气的维护检修都是招标外包了,光换个表就算了,就怕他们夹带私货让你装高价防爆阀,买燃爆险什么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0-30 13:48
所有户外的表都换过了,电表换过2次好像。唯独这个要进门,反正已经收到好几次通知,说除了事故自己负责。就想问换表后出了事好像它们也没负责过。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0-30 13:4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我家灶具热水器8年都自己换了,电表水表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的相关文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