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2025-10-31点滴生活4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9 08:51
11.11想换个LCD屏幕的手机,但貌似性能都不怎么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11T PRO+似乎是最后的
要不就苹果8那一代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59
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新的就是vivo y300t了。感觉还行,不打游戏正常用没问题,电池挺耐用。唯一就是现在新机器都没有耳机孔,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9:04
elk 发表于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 ...
当年有个红米note11t pro,流畅度一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慢,而且动不动就发热。虽然直面参数比我现在手头用的y300t要好,但是明显y300t是更好用更稳定的,我怀疑是小米系统垃圾。另外拍照y300t不算好,勉强用。而红米就是垃圾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09:07
品质差的LCD屏没意义,还得查资料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09
iPhone11 最后一代
作者: khdm    时间: 2025-10-29 09:16
弄个lcd的小平板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29 09:39
我要是苹果CEO,上任第一年要来个four more things,第一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lcd屏幕和最新硬件,摄像头除外,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二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eink kaleido 3墨水屏,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三个是iPad reader,采用eink carta1300或者kaleido 3墨水屏,超窄边框;
第四个是推出面向eink的 Apple Eink O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