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的验光服务蛮好的

2025-10-31点滴生活3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0-28 14:24
之前大家推荐我去宝岛洪武路店找高师傅验光 预约时候得知高师傅生病了 遂换了位姓吴的女验光师 感觉也蛮负责的
我是下午去的 她说我眼睛有点压力大 还特意让我休息了一会才验
各种流程走下来起码忙活了半个小时 挺耐心的 有的检测我没表述清楚还多来了一遍
最后我说去丹阳配镜也没说啥
美团团的卷70元左右 我感觉是值得的

配镜:配镜我去的丹阳老市场 找的一家 配的依视路膜致1.56 大约标价2.2折样子 感觉还不错
店家也表示验光师把我的度数调低 加到了散光上这个调整比较合适
IMG_0849.jpeg (50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4:22 上传
IMG_0850.jpeg (526.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8 14:22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8 14:38
鼓楼医院20,然后网上配的带几年了,蛮好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8 14:43
十几年前带孩子去宝岛配过眼镜,服务可以,就是有点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8 16:29
折扣不错啊,定价搞那么高干嘛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43-1-1.html

“宝岛的验光服务蛮好的”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