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2025-11-03技术讨论4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28 11:12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IPV4公网昨晚丢了,成了100.开头的大内网,NAT类型也成了对称型?重新扫描了下光猫的BRAS也变了,似乎多拨也有限制,有相似情形的板油?NND...CT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10-28 11:14
打10000号要回来
作者: 901    时间: 2025-10-28 11:36
看了一下,IPV4几乎固定公网IP了,上下行也正常,V6给关掉了,跨运营商互联互通继续一塌糊涂,算是开了历史倒车。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5-10-28 12:28
常规技术调整
之前有开过V4业务可以投诉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8 13:43
是的,现在网站结间甩的一逼

吊领导想一出是一出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0-28 17:07
我家里的公网的IP已经两个多月没变过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15
赶紧看了一下, 公网IP还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0-29 09:57
4拨公网ip都在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10-29 18:43
公网IPv4越来越难要了,手上有的好好珍惜吧。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1:55
公网IPV4形成工单搞回来了,不过现在好象只支持两拨而不是原先四拨了,有同样情形的没?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9:38
本帖最后由 webgem 于 2025-10-31 19:41 编辑

晚上才注意到现在怎么拨号都是180.111开头的小黑屋,只支持两拨,电信speedtest.jsinfo.net测速达到合约的上下行带宽,但udp上行似乎限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的相关文章

RTX 50系列显卡发布日期曝光:1月21日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3 10:42备受瞩目的NVIDIA RTX 50系列显卡终于迎来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据可靠消息,RTX 5090和RTX 5080都将在即将到来的CE...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