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2025-11-03技术讨论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28 11:12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IPV4公网昨晚丢了,成了100.开头的大内网,NAT类型也成了对称型?重新扫描了下光猫的BRAS也变了,似乎多拨也有限制,有相似情形的板油?NND...CT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10-28 11:14
打10000号要回来
作者: 901    时间: 2025-10-28 11:36
看了一下,IPV4几乎固定公网IP了,上下行也正常,V6给关掉了,跨运营商互联互通继续一塌糊涂,算是开了历史倒车。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5-10-28 12:28
常规技术调整
之前有开过V4业务可以投诉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8 13:43
是的,现在网站结间甩的一逼

吊领导想一出是一出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0-28 17:07
我家里的公网的IP已经两个多月没变过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15
赶紧看了一下, 公网IP还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0-29 09:57
4拨公网ip都在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10-29 18:43
公网IPv4越来越难要了,手上有的好好珍惜吧。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1:55
公网IPV4形成工单搞回来了,不过现在好象只支持两拨而不是原先四拨了,有同样情形的没?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10-31 19:38
本帖最后由 webgem 于 2025-10-31 19:41 编辑

晚上才注意到现在怎么拨号都是180.111开头的小黑屋,只支持两拨,电信speedtest.jsinfo.net测速达到合约的上下行带宽,但udp上行似乎限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522-1-1.html

“南京电信又作妖了?原有的IPV4公网昨晚丢了,BRAS也变了” 的相关文章

电信马到期了,打电话给10000号,聊聊天。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4-12-31 15:32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4-12-31 15:34 编辑 现在套餐129元/月,宽带500M,流量60G,通话1000...

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

作者: 1069    时间: 7 天前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拉专线太贵了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7 天前NAS就可以了。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7 天前内网穿...

一个月120的电信是恶心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3-10 13:4910多年老客户了,之前有免费提速,现在突然没得了,握草,怎么才能不升级的情况下免费提速呢作者: nain    时间: 2025...

百度网盘代下转存。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3-19 20:33NAS百度盘会员,不用好浪费,白天上班不一定有空看9090,着急用的就不要跟贴了。代下100G左右,转存不知道会不会秒传。先试试看,如...

有线宽带10000M不限时使用费5000元/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22 11:11哪位大佬办一条让大家开开眼Snipaste_2025-03-22_11-10-40.jpg (760.55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