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显示可以以1屏为主屏幕吗?

2025-11-03技术讨论4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19-1-1.html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9-27 00:12
我的主力屏是1屏,双屏时启用左边的2屏后桌面图标及任务栏图标开始菜单都在2屏。嗯,Windows逻辑上是没错的:整个桌面从左至右分布,很合理。我的需求有那么点点不合理:能否实现桌面图标及任务栏图标继续保留在1屏,2屏显示为副屏?

我知道你们可能建议我把2屏挪放到1屏的右手,我懂这样的调整。我现在咨询的是可否通过软件设置达成我以上的目的?双屏显示示例.jpg(11.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00:08 上传示例
作者: mr.7070    时间: 2025-9-27 00:33
有设置的,我改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27 00:38
可设置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27 08:13
1,2显示器左右可以拖的

下面有设为主显示的选项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9-27 08:17
显示器图标可以选中拖拽移动位置的,不需移动物理显示器的位置,另外点击选中一台显示器图标,也可以将其设置为主显示器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9-27 13:15
搞好了,如此简单。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27 17:37
一台主机,可以带3个屏幕吗?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7 17:58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27 17:37
一台主机,可以带3个屏幕吗?
可以的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10-31 20:57
按住鼠标直接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19-1-1.html

“双屏显示可以以1屏为主屏幕吗?” 的相关文章

【转V2EX】 南京电信移机以后不给公网 ipv4 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23 23:40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4-12-23 23:44 编辑 Snipaste_2024-12-23_23-3...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dell网卡有没有万能驱动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47440x网卡,我要for win7驱动...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