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2025-10-28点滴生活4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4:19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江苏销售含糊的说  
他们不负责抢


另一家店  说 他们直接套的山西名额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地不同也不行,这个不知真假

不写进合同的都不做数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7:02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 ...
多上一次牌照 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6 21:52
上山西车牌吧 ,后面再过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6 21:53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真把人家山西当成shǎ b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6 22:13
整个过程牵涉到谁先付2W这个大问题,还有对方拖着过户问题,必须找家2手车商才能基本保证不出问题,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6 22:18
跟你们讲要在补的时候买 ,你们非不听,

现在 又拍大腿了吧。

又说国家亏你十万八万的,玩不起什么 的话又来了。

还套人家那边名额。你真是个笨逼+SB,傻白甜,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26 22:33
你就问他敢不敢写到合同里面 ,不敢就当他没说。四川的就是因为套补的这个事情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

有些不舒服,先回家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35再见~!微信图片_20250123093325.jpg(41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4 上传作者: jslose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