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2025-10-28点滴生活4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4:19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江苏销售含糊的说  
他们不负责抢


另一家店  说 他们直接套的山西名额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地不同也不行,这个不知真假

不写进合同的都不做数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7:02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 ...
多上一次牌照 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6 21:52
上山西车牌吧 ,后面再过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6 21:53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真把人家山西当成shǎ b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6 22:13
整个过程牵涉到谁先付2W这个大问题,还有对方拖着过户问题,必须找家2手车商才能基本保证不出问题,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6 22:18
跟你们讲要在补的时候买 ,你们非不听,

现在 又拍大腿了吧。

又说国家亏你十万八万的,玩不起什么 的话又来了。

还套人家那边名额。你真是个笨逼+SB,傻白甜,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26 22:33
你就问他敢不敢写到合同里面 ,不敢就当他没说。四川的就是因为套补的这个事情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的相关文章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