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的时候,一天都不吃饭

2025-10-29点滴生活3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1-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25 18:55
这是多年前,记者采访一位民工的现场话语,也被广泛传播,因为不工作,就待着,也不怎么饿,眼里噙着泪花。
最近等着上班,有天中午,吃了一个馒头,几颗萝卜干,忽然想起这个场景了,也对,不工作的时候,吃什么饭呢,有五毛一个白面馒头对付一点萝卜干就行了,再蘸点味极鲜酱油就完美咯。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5 19:04
味极鲜?太奢侈了有盐巴都是奢求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25 19:06
我ri
你富滴流油
你随随便便消费一下,够我们一家吃一年饭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5 19:08
我今天干活赚了500多,晚饭吃白切鹅和牛腩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5 21:31
五毛一个馒头,现在不好找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5 21:46
今天中饭三个南瓜馒头+一碟榨菜。

天天为吃什么烦恼。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5 21:52
现在榨菜的价格也不低啊,像在苏果买的辣妹子2元一袋,乌江的4元一袋,以前的涪陵榨菜可以1块钱买3袋。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25 21:58
以前在重庆,看到棒棒吃中饭就买个辣豆花就饭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5 22:09
小仙女等懂这个道理的时候至少也得是慰安妇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5 22:28
邢万强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6 00:07
当年出差的时候碰到休息天也想躺一天不吃饭的,但是,躺到下午就受不了了,爬起来出去觅食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6 00:09
大学时的同学,不上课时就躺在床上不动,可以省顿午饭。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0-26 00:25
牛马在不干活的时候当然会被少喂草料
这是自古以来的道理啊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10-26 00:45
最后就是酱油汤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06
那我上大学的时候中午就是一碗二两米饭加点免费的汤一起泡泡吃 算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7 09:33
send0001 发表于 2025-10-25 21:31
五毛一个馒头,现在不好找了。
超市里大袋子装的馒头,能做到5毛一个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10-27 10:04
现在就是一天2顿,有时候1天1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01-1-1.html

“不工作的时候,一天都不吃饭”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