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的技师还是可以的

2025-10-29点滴生活3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89-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24 10:01
想错了的同学,不小心点进来的同学,可以去面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1000091553.jpg(384.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0:01 上传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0-24 10:02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24 10:10
一句话你就读两个字啊?技师学院,你就简称技师啊?你这不是断章取义嘛!!!

技师学院,简称应该是技院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0-24 10:19
常技师我记得改名了的
作者: yydy    时间: 2025-10-24 10:22
我是手滑不小心点进来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4 10:33
常州原来有家叫常州技术师范学院,现在讲江苏理工学院,你这家是原本中专升上来的,南京也有分院。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4 10:43
你这个是中专???    原来有 ,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本科),后改名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现在为“江苏理工学院”,在国道边上,湖塘那边, 最早对面还有一个西藏民族中学。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0-24 11:00
不扣分不足以平民愤!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10-24 11:03
punk100 发表于 2025-10-24 10:33
常州原来有家叫常州技术师范学院,现在讲江苏理工学院,你这家是原本中专升上来的,南京也有分院。 ...
这家80年代就是本二了,一开始叫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我们简称娼妓院,后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简称僵尸院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4 11:06
技师技师,技术工程师,以为是修车的
作者: lee    时间: 2025-10-24 11:10
其实就是以前的技工学校改名的,学生层次还是那样。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10-24 11:20
lee 发表于 2025-10-24 11:10
其实就是以前的技工学校改名的,学生层次还是那样。
是的,当年都是技校。上次一个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小伙子还和我搬,喜滋滋的说他们这是正儿八经的大学。我说三十年那会,就是个技校而已。
作者: win8    时间: 2025-10-24 21:28
概交范 发表于 2025-10-24 10:19
常技师我记得改名了的
这两不是同一个,常技师 是常州技术师范学院的简称,后改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现在叫江苏理工学院,就是原来8080专拍小师妹的崔渊所在的学校。
作者: win8    时间: 2025-10-24 21:31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5-10-24 10:43
你这个是中专???    原来有 ,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本科),后改名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现在为“江苏理工学 ...
怎么在湖塘呢,离老远了,至少三公里,老312国道边上这是对的,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10-24 22:35
孝陵卫以前有个 南京技师学院~~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10-25 13:09
扬州技师学院去过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0-25 13:25
嘉品惠 发表于 2025-10-24 22:35
孝陵卫以前有个 南京技师学院~~
现在在仙林学海璐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0-25 16:10
次 奥!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89-1-1.html

标签: 常州技师
返回列表

上一篇:新知识

下一篇:今天能有结果吗

“常州的技师还是可以的”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