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股我重仓几年了,到现在一直没涨

2025-10-27点滴生活3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3-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24 11:41
嘉化能源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24 11:43
要不要发动版友抬轿子?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0-24 11:47
很稳健,股民也不亏
作者: rainbowcookie    时间: 2025-10-24 11:49
每年分红两次,都是10派2元,年分红率4~5%,吃股息还可以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24 14:53
按道理这股应该不难涨哎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24 14:58
委座 发表于 2025-10-24 14:53
按道理这股应该不难涨哎
你信不信你一抛就上天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4 15:03
今年也涨了10%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4 15:19
假牛市就是这样,没资金关照的会被边缘化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4 15:42
周一买入  陪你,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24 15:44
这哪个版块呀。 最近还是得整 储能呢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4 15:59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0-24 15:44
这哪个版块呀。 最近还是得整 储能呢
我的300393还在底部蛰伏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4 16:04
能源不是涨过了?不过也不要急有些股就是压着不涨。股东自己把股卖了到外面玩。等里面人受不了割了他再回来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0-24 16:52
我也有个锦波生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4 20:11
说明你闲钱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3-1-1.html

“有只股我重仓几年了,到现在一直没涨”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