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股我重仓几年了,到现在一直没涨

2025-10-27点滴生活3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3-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24 11:41
嘉化能源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24 11:43
要不要发动版友抬轿子?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0-24 11:47
很稳健,股民也不亏
作者: rainbowcookie    时间: 2025-10-24 11:49
每年分红两次,都是10派2元,年分红率4~5%,吃股息还可以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24 14:53
按道理这股应该不难涨哎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24 14:58
委座 发表于 2025-10-24 14:53
按道理这股应该不难涨哎
你信不信你一抛就上天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24 15:03
今年也涨了10%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24 15:19
假牛市就是这样,没资金关照的会被边缘化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24 15:42
周一买入  陪你,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24 15:44
这哪个版块呀。 最近还是得整 储能呢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4 15:59
topskycn 发表于 2025-10-24 15:44
这哪个版块呀。 最近还是得整 储能呢
我的300393还在底部蛰伏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24 16:04
能源不是涨过了?不过也不要急有些股就是压着不涨。股东自己把股卖了到外面玩。等里面人受不了割了他再回来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0-24 16:52
我也有个锦波生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24 20:11
说明你闲钱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3-1-1.html

“有只股我重仓几年了,到现在一直没涨”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