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的东西质量靠谱吗?

2025-10-28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31-1-1.html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2 12:05
前些天在盒马NB买的一盒30个的鸡蛋,回来煮着吃,结果跟摸彩似的,冷不丁就出现个旺鸡蛋,已经有好几个了,这品控也是没说的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22 12:12
鸡蛋几个钱一个?旺鸡蛋几个钱一个?得了便宜还卖乖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10-22 12:15
不会吧。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2 12:22
wjgggg 发表于 2025-10-22 12:15
不会吧。
一直在盒马NB买鸡蛋的,一直也挺好,没想到这次中奖了。以后还是山姆买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22 12:22
走廉价路线的,能多靠谱?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10-22 12:31
对比过,山姆的鸡蛋包装上有国家和欧盟的无抗标识,盒马的没有,起码我是没看见,但是盒马鸡蛋的包装和山姆的极其相似。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2 12:33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10-22 12:31
对比过,山姆的鸡蛋包装上有国家和欧盟的无抗标识,盒马的没有,起码我是没看见,但是盒马鸡蛋的包装和山姆 ...
我在盒马NB买的就是无抗大码蛋,只看字了,没看有没有标识。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10-22 12:38
NONM_8080 发表于 2025-10-22 12:33
我在盒马NB买的就是无抗大码蛋,只看字了,没看有没有标识。
写的无抗,但是没有看见标识,这种情况下当然选择有标识的购买,毕竟如果真爆了雷山姆赖都赖不掉,不会出现:我们这个鸡蛋的名字就叫”无抗“这种事情发生吧。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22 12:48
盒马被曝光用有抗冒充无抗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0-23 14:57
之前菜场买鸡蛋 现在山姆买 因为便宜~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0-24 10:29
19.9的?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0-24 10:41
13.9有的14.9,我特么只要能给我蛋白质就可以了,还管他品质呢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4 10:46
NB的东西,要差盒马自己的一点,比山姆更差一条街
主打的就是量大管饱
我们这边刚开业还有些NB自有品牌的东西质量不错的,半年后,都没有了
问了店员,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补货,呵呵,估计是不会补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10-24 10:54
选择山姆,这不结了。。。。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4 23:37
duomengg 发表于 2025-10-24 10:29
19.9的?
是19.8元,1.8kg,30个的。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10-24 23:39
elk 发表于 2025-10-24 10:46
NB的东西,要差盒马自己的一点,比山姆更差一条街
主打的就是量大管饱
我们这边刚开业还有些NB自有品牌的东 ...
NB的东西也比鲜生的要差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0-25 06:35
用积分在盒马NB换过一盒可生食鸡蛋,居然有个别是散闪黄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0-25 07:52
我觉得nb挺好的,小区商业开了一个。附近倒了好几家店,连菜场的菜都降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5 09:33
肚子上的肉 发表于 2025-10-24 10:41
13.9有的14.9,我特么只要能给我蛋白质就可以了,还管他品质呢
我也是这么过的   哈哈   普通打工人讲究不起来  活着就不错了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10-25 10:39
山姆我都没有会员,离我也太远不方便。NB挺好 这么便宜还要啥手表呢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0-25 11:44
挺好的。一旦铺开,小超市,菜场就差不多要关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031-1-1.html

“盒马NB的东西质量靠谱吗?”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