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的冰箱怎么样?

2025-10-24点滴生活3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40-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21 10:20
家里地方小,只能放个三门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0-21 10:24
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这牌子只有这个广告词有映像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10-21 10:27
一B鸟屎 买过一个。。。拉圾。不如随便买个美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1 10:29
松下或西门子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1 10:30
很古老的牌子了,新飞沙松伯乐美菱容声................................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0-21 10:33
早完犊子了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10-21 10:37
20年前买的2000左右的不错一直没有坏,最后搬家不要了。。。8年前买的一台贵的6000块,刚过质保好像是3年就坏了,查了一下是有个小风扇坏了,冷气吹不出来再里面结冰了,淘宝买了一个自己换,拆的时候看了内部,质量是差。后来有坏了一次,直接京东以旧换新买了台海尔。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0-21 10:43
现在已经不是以前你以为的那个新飞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21 11:07
这牌子废掉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10-21 11:08
买容声,不要考虑新飞
作者: zlg1945    时间: 2025-10-21 11:14
新飞早就卖给康佳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0-21 11:30
海尔还是可以的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10-21 11:32
8月多多买的奥马300升,超薄双变频节能,不贵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21 11:54
那么,买华凌冰箱,至少不会有坑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21 11:56
实用就买奥马或者华凌。
作者: 王叫我来巡山    时间: 2025-10-21 12:04
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10-21 12:12
本帖最后由 wqkwe 于 2025-10-21 12:59 编辑

正在用,质量用料非常差,坏了喊人修过。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21 13:22
买铜管的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5-10-21 13:29
奥玛吧 最大的冰箱代工厂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0-21 13:41
华菱也算了,细节有点粗,声音有点大。当然便宜。下次试试容声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10-21 14:14
用了10年了,杠杠滴
ScreenShot_2025-10-21_141359_737.jpg(12.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1 14:14 上传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10-21 15:32
三门的垃圾,好多都是直冷的,淘汰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0-21 15:40
买海信或者荣声,荣声被海信收购。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2025-10-21 15:59
奥马...有瘦小型的冰箱,挺好的
作者: mucheng    时间: 2025-10-21 16:19
国产冰箱中高档就三家:美的、海尔、容声,好像各有一个高端品牌,比如海尔的卡萨帝。
其它的都是中低档,什么华菱,美菱……
至于新飞、包括什么香雪海,都是把以前的老名牌卖个杂牌厂家随便搞搞卖卖了。坏了就扔。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1 17:04
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我也记得这个广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21 18:36
海尔  美菱  华菱神机  都可以的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21 18:38
我买的lg,很好很强大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5-10-21 19:07
新飞的冰箱原来河南产的,质量很好的,偶家一个用了20年,最终压缩机坏了,换其他牌子的了。现在的新飞是原来新飞破产了被人收购重新投入市场了,不知道质量如何了。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0-22 08:42
美菱的看看呢,我前后用了2台感觉还行。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0-22 09:09
不错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0-22 09:18
领居大爷用的小米生态的冰箱,说也不错,不敢推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40-1-1.html

标签: 冰箱新飞

“新飞的冰箱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