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树新视频:“功夫小子 V6.0”

2025-10-24点滴生活3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35-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1 09:42
http://k.sina.com.cn/article_7879996875_m1d5af35cb03301d1xk.html


http://k.sina.com.cn/article_7879996875_m1d5af35cb03301d1xk.html



现在的机器人流畅程度很厉害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1 09:4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8049c2ab829fc933816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21 10:23
能干什么呢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1 11:24
上周看了一个视频,外国做出来的机械骨架,可以帮助瘫痪的人重新站起来,并走路,尽管是“蹒跚”而行,并不流畅,这才是市场需要的商品。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1 11:27
牛逼

美国人看了又要禁止了,或提高关税,不然他们机器人卖不掉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1 11:53
moto127 发表于 2025-10-21 10:23
能干什么呢
跳舞哎

和中国武术一样一样的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10-21 11:56
能完成复杂动作,就能机器人入伍了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1 11:57
发明了火药用来做烟花,做出了机器人用来跳舞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0-21 12:19
发展人形机器人就是为了耍猴吗?能不能做点接地气的事情?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21 12:22
人形机器人未来两大市场,一大市场只能做出口国内不会开放的,一大市场家务养老需求还是很明确的。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10-21 13:44
你应该说是西方的机器人。你看会是什么效果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21 13:49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10-21 12:22
人形机器人未来两大市场,一大市场只能做出口国内不会开放的,一大市场家务养老需求还是很明确的。 ...
说说前者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0-21 13:55
特斯拉机器人能卖爆米花还能跟人对话交流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21 13:57
要求能达到帮床上病人翻个身,扶病人起来到厕所撒个尿,再扶回床上,能倒杯水,有这样,算是有实用价值了。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10-21 14:09
老松 发表于 2025-10-21 11:24
上周看了一个视频,外国做出来的机械骨架,可以帮助瘫痪的人重新站起来,并走路,尽管是“蹒跚”而行,并不 ...
现在好多旅游景点,已经有机械外骨骼出租帮助游客登山了 。
作者: kun    时间: 2025-10-21 14:14
能养老陪伴就行,等老了就不用住养老院,买个机器人回来照顾自己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21 14:18
不是老外的就是没屌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35-1-1.html

“宇树新视频:“功夫小子 V6.0””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