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在国内野猪麻雀都是保护动物,都不可随便染指,掏鸟窝都不行

2025-10-21点滴生活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8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9 16:08
人家在国外随便打,除了大型食肉动物非洲狮、棕熊有许可指标外,什么马鹿、野牛、加拿大鹅随便打,更不用说什么郊狼、野猪了,等于是狩猎天堂,这是咋回事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9 16:10
你可以拿把枪试试。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0-19 16:16
人口太多,吃绝户了
等人口3亿左右的时候,也能狩猎了
就这还要求多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9 16:35
南大 发表于 2025-10-19 16:16
人口太多,吃绝户了
等人口3亿左右的时候,也能狩猎了
就这还要求多生, ...
有道理,人太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9 16:35
香港不能随便蹲在公共场所吧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19 16:37
厅长,国内立法了,法治国家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9 16:38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10-19 16:37
厅长,国内立法了,法治国家
人家新西兰没法?马鹿随便打,你这麻雀都不能打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9 16:40
npcjy 发表于 2025-10-19 16:10
你可以拿把枪试试。
独生子女好,一百年不动摇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19 17:1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0-19 16:38
人家新西兰没法?马鹿随便打,你这麻雀都不能打
我们的法覆盖到麻雀了,新西兰没有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0-19 17:16
image.jpg (3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9 17:16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83-1-1.html

“为啥在国内野猪麻雀都是保护动物,都不可随便染指,掏鸟窝都不行”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