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间发现,广大工友们手里还握有天量的闲房,数字惊人

2025-10-21点滴生活4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8 23:33
不可计数,太多了,三五套的比比皆是,犹如过江之鲫,其中还有七八成的人还在牢牢握在手中或租或空置或毛坯,一套没出,等待冤大头或者形势翻盘,即使两三成拿出来试水的,往往也因为不肯割肉出货缓慢,真正的成交量不大,这是上面乐意看到的,相对慢的的筑底,然后躺下横亘几十年,肉全部烂在锅里,化为齑粉,真是一把好棋……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18 23:47
我们手上的房子多的卖不掉,但是接盘侠越来越少,房子的价格还要大跌呢。

001SuNVNgy1i62nht6lhmj61xo2opk7x02.jpg(13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001SuNVNgy1i62nhyceijj62mt3y8kjl02.jpg(1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001SuNVNgy1i663yjo6mwj62c0340noh02.jpg(102.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18 23:59
没有房产税,一年就少两个点的理财钱。有了房产税,一年就要套一个点的税费钱。一个是少赚,是一个硬掏体感差别甚大。我身边有富裕房子的人都不慌不忙,大不了传给孩子就是了。只要没房产税就是阴跌,软着陆就算成功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9 06:25
按你的说法,清华教授说的没错咯?
他说失业人员可以把家里的闲置房产拿来出租,把家里的轿车拿来跑嘀嘀。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0-19 09:40
卖不掉有啥办法。  再说了,  房子其实也不多,  城里人都习惯三口之家100平米了吗?  我们乡下人才进城没几年,   还是人均100的自建房舒服   原先是未来好租 好卖房子东一个西一个,  以后大不了全部换到一起呗   喜欢大平层的可以在家跑一圈  喜欢复式楼的一层停车 一层卧室   一层厨房餐厅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10-19 10:04
套数多有个毛用,好多四五十,五六十平,全部加起来才多少平,以后不行就国家出手几套并并,城里人难道就不想住大房子,非得挤鸽子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4-1-1.html

“突然之间发现,广大工友们手里还握有天量的闲房,数字惊人”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