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间发现,广大工友们手里还握有天量的闲房,数字惊人

2025-10-21点滴生活4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8 23:33
不可计数,太多了,三五套的比比皆是,犹如过江之鲫,其中还有七八成的人还在牢牢握在手中或租或空置或毛坯,一套没出,等待冤大头或者形势翻盘,即使两三成拿出来试水的,往往也因为不肯割肉出货缓慢,真正的成交量不大,这是上面乐意看到的,相对慢的的筑底,然后躺下横亘几十年,肉全部烂在锅里,化为齑粉,真是一把好棋……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18 23:47
我们手上的房子多的卖不掉,但是接盘侠越来越少,房子的价格还要大跌呢。

001SuNVNgy1i62nht6lhmj61xo2opk7x02.jpg(13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001SuNVNgy1i62nhyceijj62mt3y8kjl02.jpg(1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001SuNVNgy1i663yjo6mwj62c0340noh02.jpg(102.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23:47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18 23:59
没有房产税,一年就少两个点的理财钱。有了房产税,一年就要套一个点的税费钱。一个是少赚,是一个硬掏体感差别甚大。我身边有富裕房子的人都不慌不忙,大不了传给孩子就是了。只要没房产税就是阴跌,软着陆就算成功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9 06:25
按你的说法,清华教授说的没错咯?
他说失业人员可以把家里的闲置房产拿来出租,把家里的轿车拿来跑嘀嘀。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0-19 09:40
卖不掉有啥办法。  再说了,  房子其实也不多,  城里人都习惯三口之家100平米了吗?  我们乡下人才进城没几年,   还是人均100的自建房舒服   原先是未来好租 好卖房子东一个西一个,  以后大不了全部换到一起呗   喜欢大平层的可以在家跑一圈  喜欢复式楼的一层停车 一层卧室   一层厨房餐厅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10-19 10:04
套数多有个毛用,好多四五十,五六十平,全部加起来才多少平,以后不行就国家出手几套并并,城里人难道就不想住大房子,非得挤鸽子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44-1-1.html

“突然之间发现,广大工友们手里还握有天量的闲房,数字惊人” 的相关文章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今天这么大的雾霾是什么情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35严重影响视野,pm2.5爆棚了吧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36气温高,干燥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2气温高,湿度大...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

《“案”理说丨始于造假的假象人生》,不是有外调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3f3d3572c11dfa9ec96654dfff52bbf0c938fc19d.jpg (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2...

赌博不是好习惯 算了算 赌博一万个豆子,亏了一万没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赌博不是好习惯,算了算  一把赌博一万个豆子,亏了一万没有了,盈利了才570个豆子,不能这样玩了,我收手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