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股市资金全部撤资了,留个20%,今年也就这样了

2025-10-20点滴生活3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45-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17 17:00
今天我把股市资金全部撤资了,留个20%,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17 17:08
niubee

我相反,-8铲底某科技股,结果收盘-1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7 18:56
我现在是三分之一。
作者: 海里沙    时间: 2025-10-17 19:29
9.29下午2点50清仓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7 19:48
大爷,快来玩呀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7 19:48
大爷,快来玩呀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7 20:02
1069 发表于 2025-10-17 19:48
大爷,快来玩呀
你牛笔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17 20:10
早撤早好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0-17 20:24
上周五空到现在
这周就进了点软件底仓,准备下周三再开干,还要看具体情况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0-17 20:24
老美捞钱本事一流,我兔比不过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17 20:27
看样子要突破了这么多人都减仓了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17 21:37
嗯你们出去才更有机会赚钱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10-17 21:41
  长期满仓。。。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5-10-17 22:26
应该还有个明确的确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645-1-1.html

“今天我把股市资金全部撤资了,留个20%,今年也就这样了”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