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市客油价

2025-10-20点滴生活3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8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6 21:46

IMG_7382.jpeg (17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6 21:45 上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16 23:56
比市场价低多少呢?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10-17 07:26
98就是直接周三爱跑98的价格啊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0-17 08:04
这价格真不错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17 08:19
每次去开市客,起码大几百没了,
还有包装量太大,比如三明治,质保期3天,买一盒回去,意味着每天最少吃两顿,才能赶在质保期内吃完。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0-17 08:22
办了一年卡就加两次油,今年到期没再续费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0-17 09:18
我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加油, 7.09元,加300元油打折实付270元。   也低于这个价格了。目前用过有2个加油站另外一个实付278元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0-17 13:46
我插混,去年过年加了200块钱油,现在还剩150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17 13:51
tanny 发表于 2025-10-17 09:18
我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加油, 7.09元,加300元油打折实付270元。   也低于这个价格了。目前用过有2个加油站另 ...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7 14:18
好像美国的COSTCO 油价也便宜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0-17 14:36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0-17 13:51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在高德地图上搜一下优惠加油就可以,我在一个中国石化的交通加油站加过,用高德付好像就是9折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10-17 14:48
在江宁太远了,不然我也办个卡了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10-17 15:01
办了卡后就去两次加油,加油优惠可以的,就是太远了,退卡很方便一句废话没有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17 20:21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0-17 13:51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苏油石化正常优惠5毛好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82-1-1.html

标签: 开市油价

“今天开市客油价”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