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市客油价

2025-10-20点滴生活3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8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6 21:46

IMG_7382.jpeg (17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6 21:45 上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16 23:56
比市场价低多少呢?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10-17 07:26
98就是直接周三爱跑98的价格啊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10-17 08:04
这价格真不错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17 08:19
每次去开市客,起码大几百没了,
还有包装量太大,比如三明治,质保期3天,买一盒回去,意味着每天最少吃两顿,才能赶在质保期内吃完。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0-17 08:22
办了一年卡就加两次油,今年到期没再续费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0-17 09:18
我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加油, 7.09元,加300元油打折实付270元。   也低于这个价格了。目前用过有2个加油站另外一个实付278元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0-17 13:46
我插混,去年过年加了200块钱油,现在还剩150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17 13:51
tanny 发表于 2025-10-17 09:18
我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加油, 7.09元,加300元油打折实付270元。   也低于这个价格了。目前用过有2个加油站另 ...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7 14:18
好像美国的COSTCO 油价也便宜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0-17 14:36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0-17 13:51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在高德地图上搜一下优惠加油就可以,我在一个中国石化的交通加油站加过,用高德付好像就是9折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10-17 14:48
在江宁太远了,不然我也办个卡了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10-17 15:01
办了卡后就去两次加油,加油优惠可以的,就是太远了,退卡很方便一句废话没有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0-17 20:21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0-17 13:51
江北大道哪个加油站??最近要经常去 南京(老丈人在省肿瘤住院)。
苏油石化正常优惠5毛好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82-1-1.html

标签: 开市油价

“今天开市客油价”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