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千只股票下跌,大盘居然还是红的,就问你服不服。

2025-10-19点滴生活3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50-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0-16 15:03
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好机会,今天早上大盘冲高的时候继续减仓。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0-16 15:12
我赌大盘绿的,结果没想到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0-16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10-16 15:23
今天赌大盘红,结果指数上蹿下跳,不过最后还是翻红了,可惜下的不多,100豆,这个星期除了昨天有事忘记下注了,三次下注都赚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6 15:24
昨天买了2000股华建,今天卖了,两部iPhone到手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16 15:25
ETF嘛 。。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16 15:44
老子股票继续涨停,吵你嘛了,看来我要当个股东,造死了整,老子就拿住不卖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16 15:46
不装了摊牌了,亲儿子就问问你服不服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0-16 15:49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6 15:24
昨天买了2000股华建,今天卖了,两部iPhone到手
勇士。敬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6 17:40
大资金一直在偷偷出货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0-16 17:56
那你没看到也有大部分股票涨的时候大盘绿的么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0-16 18:38
image.jpg (101.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6 18:38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16 18:50
我前两天清仓的股票今天还创了新高。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0-16 18:51
委座 发表于 2025-10-16 15:24
昨天买了2000股华建,今天卖了,两部iPhone到手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10-16 19:09
牛市将持续跨年,大家拿住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10-16 19:15
未来指数上万点大多数人也赚不到钱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10-16 19:38
mtift 发表于 2025-10-16 19:15
未来指数上万点大多数人也赚不到钱
废话,蠢货,穷逼,寡一张嘴的喷子,凭什么给他们赚钱
作者: 卍卍    时间: 2025-10-16 21: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0-16 23:11
被门夹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0-17 07:06
那只能说明选股能力差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0-17 08:12
东大的奇迹。
我昨天偶然刷到几个炒股的说今天又亏钱,好奇就去看了一下上证指数,结果是上涨的。
我很好奇,大盘都是上涨的,为什么那多人亏钱,结果4000多个下跌。真是奇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50-1-1.html

“近4千只股票下跌,大盘居然还是红的,就问你服不服。”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