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夸张了,电动小面包(天生房车)

2025-10-19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1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16 09:13
https://www.sohu.com/a/944294421 ... 760576955884R2wLOrI
0月15日,上汽大通大拿纯电轻客家族V1L和M1车型正式上市。纯电大轻客大拿V1L,定位客货运与定制场景,83度宁德天行电池版售价17.08万元起;50度宁德天行电池版售价12.48万元起,在发布会上还推出限时一口价,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购车,售价9.58万元起。大拿M1,定位轻客营运车,搭载83度宁德天行电池,售价19.78万元起。

image.jpg (230.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6 09:11 上传
上汽大通大拿V1L是为城市物流场景打造的车型,最大容积8.9方,货箱十分规整,空间利用率达到98%。外观造型和大拿V1几乎一致,依然很有特点,非常圆润,整体颜值在竞品里显得非常特别。在装载方面,地板高度只有52厘米,货箱是双开门,开合角270度,轮包间距1.25米,所有规格的托盘都能推到货箱内,额定载重可达1.43吨。低顶车高1960mm,能进2米以下的地库。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16 09:16
失业白领好帮手!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0-16 09:22
以前我以为房车贵是因为装修,
后来才知道改装费大头在供电(储能),
电池车做房车就是天然优势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5-10-16 09:34
为什么83KW车不便宜3万?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16 09:35
车Z利器啊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0-16 09:36
这要是半夜睡的好好的

电池烧起来


是不是直接就可以拿盒捡了装起来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16 09:57
不但可以往下抢埃尔法的市场,还可以向上挑战柯斯达,看来必须大卖才行。。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0-16 10:03
这种高科技电车全面吊打老咕噜棒子油车,是应该让高层淘汰丰田考斯特了,每次大小领导都不用国产电车,用考斯特都感觉怪怪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16 10:05
今天刚好在路上看到一辆V1 造型还是不错的
作者: ydg    时间: 2025-10-16 10:16
这特么谁敢睡在车上,当场火化了怎么办
作者: coolgg    时间: 2025-10-16 11:00
ydg 发表于 2025-10-16 10:16
这特么谁敢睡在车上,当场火化了怎么办
就房车来说,现在的房车普遍改装了大容量储能电池,用的多数是拆机二手磷酸铁锂大单体,制作安装工艺又是一言难尽,可比原厂电车的安全性差了好多个档次。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0-16 11:16
汽油桶上都敢睡,咋又不敢睡电池上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16 11:47
这个成本太高,我看人家是买的五菱之光ev 300公里的 5w好像。带外放电。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10-17 03:47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10-16 11:16
汽油桶上都敢睡,咋又不敢睡电池上了。
汽油桶不是想象那么容易烧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17 06:21
纯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16-1-1.html

“这个夸张了,电动小面包(天生房车)”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