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百货还在啊,里面都没客流,怎么坚持的?

2025-10-19点滴生活3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0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6 06:50
门口还开了罗森和85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16 07:41
都拍卖多少次了,王华接手的,商场基本都是烂摊子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16 07:41
当年跑去鼓楼商场买衣服的更多。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0-16 07:47
山西路百货是国企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6 07:49
太牛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16 07:57
我爷爷就是在山百工作的,我3岁的时候我爷爷死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6 08:00
山西路还买过衣服裤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6 08:11
bwer 发表于 2025-10-16 07:47
山西路百货是国企吗?
天冷了1你去采购照顾业务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16 08:16
新街口也好不到哪里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0-16 08:20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0-16 08:11
天冷了1你去采购照顾业务
我现在躺平了,电瓶车充电的钱都花不起了。去山西路百货路途可谓是困难重重。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6 08:27
bwer 发表于 2025-10-16 08:20
我现在躺平了,电瓶车充电的钱都花不起了。去山西路百货路途可谓是困难重重。 ...

不至于吧,把电池拿回家充啊!实在不行走路去,扫个黄车也是好办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6 08:29
当年在南京上学的时候,买衣服都去那边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5-10-16 08:57
山百现在目标人群是老年人吧,里面的衣服很多适合老人,尤其是胖老人,反正我们家里老人的衣服大部分都在那买。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16 09:23
消费群体已经变了吧,现在逛街买衣服的都是老年人比较多了
买老年人的衣服,和小孩的衣服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0-16 11:03
靠爱发电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16 11:09
根本卖不掉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0-16 11:09
以前经常逛的地方,军俱、山百、湖南路商场、海员商场,还有山西路转盘一圈的店,还有最早的华诚超市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16 12:26
bwer 发表于 2025-10-16 07:47
山西路百货是国企吗?
曾经是,被喜欢张嘴闭嘴99口棺材作秀的老王八蛋弄的MBO变成半私企了
要不是商业局介入,这栋楼前面不知道多少老职工跳下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16 13:10
看到山西路百货这个名字,突然想起来,刚上大一的时候在学校打篮球,被大三的学长带着一起报名参加了当时的锐步3+3篮球活动。好像就是去的山西路百货楼上打的球,印象非常深,楼层太矮投篮总被楼顶盖帽,还规定不允许扣篮,地板又滑。打的憋屈死了,惨败。。。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0-16 14:07
海员商场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16 15:04
老的商场都没落了,山百,鼓百,太平,中央,新百,华联,连金鹰都不行了。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10-16 16:40
湖南路都倒了,山西路还没倒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16 16:51
山西路百货大楼里面,二十多年前,899元的卡帝乐鳄鱼藏青色夹克衫,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0-16 17:34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0-16 12:26
曾经是,被喜欢张嘴闭嘴99口棺材作秀的老王八蛋弄的MBO变成半私企了
要不是商业局介入,这栋楼前面不知道 ...
这个人最有意思的是上台就鼓动卖公交公司,临下台前,除夕去慰问公交司机,说要大力发展公共交通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25-10-16 18:42
通通不许动 发表于 2025-10-16 08:57
山百现在目标人群是老年人吧,里面的衣服很多适合老人,尤其是胖老人,反正我们家里老人的衣服大部分都在那 ...
山百彻底不行了,以前卖羊绒衫的几个品牌都撤柜了,现在全是杂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500-1-1.html

“山西路百货还在啊,里面都没客流,怎么坚持的?”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