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带鱼

2025-10-13点滴生活3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16-1-1.html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0-10 20:58
昨天收拾冰箱,发现还有一包冻带鱼,买来都半年多了,再不吃就成僵尸鱼了。美团南京水产公司买的带鱼,1斤4.5元,没头没尾不烂肚子,都是带鱼肛门前后10厘米的部位,一共9段,比两指略宽,一斤带鱼4两冰,包冰率算中等,这个冰的多少,其实是很容易坑人。今天下午做了,正好前几天有谁问不锈钢锅煎鱼,我平时也是用不锈钢的小奶锅炸带鱼,从来不会粘锅,用油也比较节省。炸带鱼前照例先炸两盘虾片,既可以润润锅,也可以边炸带鱼边吃虾片,也就想起小时候帮家里长辈炸虾片的事,可惜人都走了。冻带鱼只会红烧,两盘虾片也就剩一盘了。
IMG_20251010_170743.jpg(35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20:43 上传IMG_20251010_172605.jpg(444.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20:43 上传IMG_20251010_174621.jpg(54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20:45 上传IMG_20251010_170718.jpg(458.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20:45 上传
作者: ladge    时间: 2025-10-10 21:00
厨艺不错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10 21:04
炸得很有食欲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0-10 21:05
我弄错了,开大火煎的。谢谢楼主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0-10 21:05
不错小奶锅可以盖上盖子慢慢炸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10-10 21:28
新荣记吃过一次炸带鱼 惊为天人 再没有更好的了 南京为啥没有新荣记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10 21:45
做菜,不仅是技术活,其实也是艺术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016-1-1.html

标签: 带鱼

“炸带鱼” 的相关文章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

真便宜!县长送了50万,不到1个月调整为县委书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35送礼都这么卷了么?太便宜了据湖南省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1月21日,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怀化市政协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