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大都不擅长演讲?

2025-10-13点滴生活3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96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10 12:52
RT2.jpg(33.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12:52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0 13:00
雷军演讲水平如何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10 13:12
领导只需要读读稿子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0-10 13:43
普通人没机会演讲,领导不需要演讲,照稿子说就行。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10-10 14:04
tmd真精辟!!!!!!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0 14:08
演讲的都被封杀了,像户子,张雪峰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10 14:28
演讲的主要作用是街头政治,你还以为是五四运动那会儿啊?
89以后,这玩意是碰都不能碰的雷区,能无声的举张白纸都是弥天大勇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10 14:42
演讲是不行  拱火一把好手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10 15:13
擅长演讲的都是骗子,听懂掌声。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0-10 15:19
压根不许有这个需求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10 16:04
没有这个氛围没有实践,当然不擅长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10-10 16:09
是这么个理,哈哈
作者: zmm    时间: 2025-10-10 16:52
先让我看看小本本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10 17:09
zmm 发表于 2025-10-10 16:52
先让我看看小本本
元首您好,这是您要的“我的粪斗”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10-10 17:10
可能是圈子的问题,身边一个比一个能讲。。。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10 17:20
开老鼠会的,如保险、传销的,能讲得一比,气氛热烈。东亚人整体都不擅长演讲,从小没有这个环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961-1-1.html

“中国人为什么大都不擅长演讲?” 的相关文章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