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大都不擅长演讲?

2025-10-13点滴生活3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96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10 12:52
RT2.jpg(33.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12:52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10 13:00
雷军演讲水平如何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10 13:12
领导只需要读读稿子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0-10 13:43
普通人没机会演讲,领导不需要演讲,照稿子说就行。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10-10 14:04
tmd真精辟!!!!!!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10 14:08
演讲的都被封杀了,像户子,张雪峰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10 14:28
演讲的主要作用是街头政治,你还以为是五四运动那会儿啊?
89以后,这玩意是碰都不能碰的雷区,能无声的举张白纸都是弥天大勇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10 14:42
演讲是不行  拱火一把好手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0-10 15:13
擅长演讲的都是骗子,听懂掌声。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0-10 15:19
压根不许有这个需求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0-10 16:04
没有这个氛围没有实践,当然不擅长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10-10 16:09
是这么个理,哈哈
作者: zmm    时间: 2025-10-10 16:52
先让我看看小本本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10 17:09
zmm 发表于 2025-10-10 16:52
先让我看看小本本
元首您好,这是您要的“我的粪斗”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10-10 17:10
可能是圈子的问题,身边一个比一个能讲。。。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0-10 17:20
开老鼠会的,如保险、传销的,能讲得一比,气氛热烈。东亚人整体都不擅长演讲,从小没有这个环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961-1-1.html

“中国人为什么大都不擅长演讲?”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