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住自己家好!

2025-10-07点滴生活3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99-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4 15:30
住丈人家2个晚上,
洗澡不方便,床软塌塌的,吃的还行,……
反正各种没有在家方便!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5:31
矫情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0-4 15:53
习惯问题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0-4 16:02
老婆好就行了,还挑剔那么多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0-4 16:03
当然了,自己家可以随心所欲,自然舒服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4 16:07
别说老丈人家了,我连自己妈家,我住的都觉得不方便,灯光觉得不好,床也不舒服,空调感觉也不舒服,这种想法也是不应该,有点忘本的感觉。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0-4 16:09
觉得不舒服的,主动去车站旅社住几天30元一晚的床位即可治愈。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10-4 16:13
所以啊绝大部分女婿都是白银狼,老丈人丈母娘再怎么对好都不如自己爹娘老子骂声炮子子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10-4 16:17
你老丈人要感到胸口闷气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0-4 16:33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狗窝。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0-4 16:38
很正常,在自己家随意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0-4 16:44
笨熊 发表于 2025-10-4 16:33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狗窝。
是的,我正想说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0-4 18:53
我一般尽量住酒店,住丈人家,他们也麻烦,住一两个晚上,不说买菜烧饭,还要洗晒被子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0-4 19:01
肯定是自己家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99-1-1.html

“还是住自己家好!”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