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已经试车了,估计年底通车问题不大。可以做地铁去翠林了

2025-10-07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71-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0-4 09:49
快的话,12月,慢的话明年2月

不知道客流量如何
作者: 地宝万岁    时间: 2025-10-4 09:53
翠林早已没有性价比了。不如就在南京找一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4 10:15
市区坐地铁过去不得一个半小时哈!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4 10:17
马鞍山?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4 10:20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10-4 10:17
马鞍山?
双城生活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4 10:21
本帖最后由 bluelectron 于 2025-10-4 10:23 编辑
npcjy 发表于 2025-10-4 10:20
双城生活

宁仪扬S5号线也在建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0-4 10:25
工程现场牌子上的进度表,26年3月31号正式运营。。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4 11:03
A:大哥,江苏总是搞场子,都没有地方玩了。
B:你以为我不想玩,现在都是找本省外市的来扫,根本没有就没有线报。
A:有没有本省管不了,距离近的。
A\B:马鞍山
B:修个地铁,到马鞍山就叫SB线,SB也管不了我们。
A:sb就算了,叫s2线吧。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0-4 12:35
好像6号线也快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0-4 15:19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10-4 10:25
工程现场牌子上的进度表,26年3月31号正式运营。。
那也不远了,还有半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71-1-1.html

“s2已经试车了,估计年底通车问题不大。可以做地铁去翠林了”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