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审检车竞争激烈,你方唱罢我登场

2025-10-27点滴生活3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8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1:44
150已经最贵了,还有141的,120的,大家怎么看?应该没区别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0-4 11:53
贵了,南京江宁都便宜
IMG_20251004_115148.jpg (150.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4 11:52 上传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10-4 12:06
有没有环保包过的检测站?老车每次尾气过不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2:29
逛逛啦 发表于 2025-10-4 12:06
有没有环保包过的检测站?老车每次尾气过不了
什么老车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10-4 13:34
去年抖音80年检的,今年涨价了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0-4 13:40
新能源呢?有没有链接?对了,可以提前多少去年检?我的是混动的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5-10-4 14:26
有国庆期间年检的地方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4:27
xiaoyaoshi 发表于 2025-10-4 14:26
有国庆期间年检的地方吗?
没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4:27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5-10-4 13:40
新能源呢?有没有链接?对了,可以提前多少去年检?我的是混动的
插电混动便宜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0-4 14:46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0-4 14:27
插电混动便宜
我就是插电混动了,1月份上牌的,6年车了。抖音最便宜的90多
作者: swq    时间: 2025-10-4 15:12
南京这么便宜???我今年刚搞的 230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5:21
swq 发表于 2025-10-4 15:12
南京这么便宜???我今年刚搞的 230
等于是送钱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0-4 16:57
我在黄山路检的300。他家这么多年从没折扣,有时还要排队,不知道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4 18:45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10-4 16:57
我在黄山路检的300。他家这么多年从没折扣,有时还要排队,不知道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
那你为什么去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10-4 18:48
南京这么便宜?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4 18:57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10-4 16:57
我在黄山路检的300。他家这么多年从没折扣,有时还要排队,不知道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
值得研究下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10-9 16:10
油车正常检车价格不是300的吗,金马路正祺检车就是这个价吧,车检加环保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0-9 16:16
现在油车年检态度好的一B


价格也下来了,某音常年有团购

150左右



坐标仙林大公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9 16:17
丁家庄140 哎~·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0-9 16:20
以前老车,抖音团购90左右。
作者: 凯奇哥    时间: 2025-10-9 16:35
今年才检的,江宁 90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9 17:33
凯奇哥 发表于 2025-10-9 16:35
今年才检的,江宁 90
便宜一笔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0-9 17:42
抖音,头条都可以搜索,现在便宜的很,几十块钱。宝华这边就有。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10-9 17:43
我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120多
作者: wyq    时间: 2025-10-9 17:55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10-9 16:17
丁家庄140 哎~·
这个在哪里呀,我也去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10-10 09:03
尧化门148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5-10-10 09:10
昨天抖音刷到的,5座75块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10 09:10
Screenshot_20251010_090929.jpg (70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09:10 上传

给你个现成的,这也是我装抖音唯一的用途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10 09:15
Screenshot_20251010_091343.jpg (9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0 09:15 上传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0-10 09:16
江宁的很便宜,这些大部分在天元路南边,我16年的老车也是一次过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0-10 11:33
9月底140多还是150多的,刚检测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0-10 14:36
其实我感觉价格不是关键,应该考虑顺畅程度才是。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0-24 18:46
三条K 发表于 2025-10-10 09:16
江宁的很便宜,这些大部分在天元路南边,我16年的老车也是一次过
诚信大道马自达这儿97元,刚刚检测完。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10-24 18:57
我今天刚检完,是在作保养时,师傅介绍的,代检,直接把钥匙和本交给对方就行,过几小时后来拿。300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83-1-1.html

“现在年审检车竞争激烈,你方唱罢我登场” 的相关文章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