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以说特斯拉是垃圾,我也无所谓,但是

2025-10-07点滴生活3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26-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3 15:37
你们可以说特斯拉是垃圾,毛坯房,甚至过时宰人没有自动驾驶,我也无所谓
但是如果我说小米不行,立刻就被拉黑

说明什么问题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10-3 15:42
吊小米汽车对标特斯拉手机对标苹果,真以为是一线公司了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10-3 15:48
   有一说一,特斯拉虽然配置不高,但是智驾一直都是最强啊,FSD吊打国内一众品牌,包括某为,小米智驾肯定是提不上筷子的,还有谁拉黑你了啊?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10-3 15:58
玲宝贝 发表于 2025-10-3 15:48
有一说一,特斯拉虽然配置不高,但是智驾一直都是最强啊,FSD吊打国内一众品牌,包括某为,小米智驾肯定 ...
单智驾来说,不清楚你有没有看过华为的智驾,如果没看过,你可以去看看,跳出认知局限。

如果你看过华为的智驾还认为特斯拉是第一,那么你说的对。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10-3 16:13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10-3 15:58
单智驾来说,不清楚你有没有看过华为的智驾,如果没看过,你可以去看看,跳出认知局限。

如果你看过华为 ...
     你说对了,看了太多的鸿蒙网上的智驾视频了,尤其是无保护路口,以及转弯,或者并入车道,鸿蒙很多时候都是赌人家让他,激进的狠,类似的事故网上不少,还有就是鸿蒙的激光探头对一些小的物体的监测,有的卡车拖的货长度很长,他识别不了,一些小的路障也识别不了,FSD之前的网友测试,特斯拉过无保护路口都是等待,等安全了才会转过去,可能效率有点低,但是保证了安全,特斯拉路上有小鸡,小鸭都可以识别,懂车帝测试的很多都有还原,当然你肯定不信。
     之前鸿蒙组织的智驾比赛,前三名最后都发生了事故,最终都退出了比赛,当然鸿蒙的自驾在国内领先,应该是没有问题!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0-3 16:27
说明小米很有群众基础,你的言论得不到认可啊。

你以为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三,论坛里没什么人用吗?

汽车黑的也多,我记得某位不喜欢小米的版友,他同事买了小米汽车,也没听他说当面说教别人啊

再看你的标题,特斯拉是垃圾,我也无所谓……

那小米垃不垃圾,你为啥有所谓呢?你又不用小米

根源上你还是想证明特斯拉比小米强,而不是无所谓

无视才是无所谓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0-3 16:29
特斯拉,小米,华为,都不是完美的东西,你不喜欢就把你的原因也说出来。

否则就是口水贴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0-3 16:39
FSD是牛逼,但是到国内强制阉割了。当前表现是不如某为的,被逼无奈,可能我也要换车了,但是又不想手机等都被他绑架,纠结中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3 16:42
特斯拉的操控驾驶感受应该没几个比得上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0-3 16:43
玲宝贝 发表于 2025-10-3 16:13
你说对了,看了太多的鸿蒙网上的智驾视频了,尤其是无保护路口,以及转弯,或者并入车道,鸿蒙很多 ...
国外的加试习惯过路口,没有红绿灯的就是等待。国内都是抢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3 16:49
特斯拉就是垃圾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3 16:56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10-3 15:58
单智驾来说,不清楚你有没有看过华为的智驾,如果没看过,你可以去看看,跳出认知局限。

如果你看过华为 ...
遥遥领先的L2.999999999级辅助驾驶是吧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10-3 16:58
特斯拉有段时间也被喷的很厉害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0-3 17:18
欢迎粉丝带金肉身给厂家做测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3 17:23
charli 发表于 2025-10-3 16:39
FSD是牛逼,但是到国内强制阉割了。当前表现是不如某为的,被逼无奈,可能我也要换车了,但是又不想手机等 ...
还记得手机最初的WiFi功能吗?到了国内也是被阉割的命。
其实现在国内用的安卓手机也同样是被阉割过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0-3 17:2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10-3 16:56
遥遥领先的L2.999999999级辅助驾驶是吧
错,是L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0-3 17:59
特斯拉唯一的优势就是电车领域外国品牌,满足了不少买大件不是进口至少合资的人的心理需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426-1-1.html

“你们可以说特斯拉是垃圾,我也无所谓,但是” 的相关文章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总统府侧门进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42正大门已经封闭aw_20250122124229.jpg(854.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2 上传作者: llywhm   ...

我推荐一个最近在玩的游戏(莫塔守山人)别看名字不咋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别看名字不咋地,还挺好玩的,暗黑系的,不过这个有点难,副本有点难度,一次过关不可能的,要刷刷刷提高等级才行,老配置电脑也能玩,安卓机也有。下面这个是PC端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