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中秋节吃月饼,有和我一样的吗?只爱一款的馅。

2025-10-07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397-1-1.html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0-3 09:40
我只爱五仁的,觉得香。
貌似大部分人都不喜欢吃五仁的吧?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0-3 09:42
喜欢枣泥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0-3 09:46
小时候 枣泥 豆沙 都喜欢

现在已经不吃月饼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0-3 09:47
椰蓉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10-3 09:51
莲蓉豆沙
作者: dongfa    时间: 2025-10-3 09:54
昨天切了点板栗蓉的月饼,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油,甜。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0-3 10:19
苏式火腿,可惜现在基本都是广式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0-3 10:20
苏式五仁
+1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0-3 10:22
从小喜欢奶油莲蓉,现在鲜肉月饼吃一个就腻。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0-3 10:28
Allen 发表于 2025-10-3 10:20
苏式五仁
+1
握爪,哈哈哈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3 10:53
苏式五仁,椰蓉,豆沙,都是我的最爱。

现在,偶尔吃1个,不敢吃了。

鲜肉 经常吃。
作者: 001    时间: 2025-10-3 11:47
现在只吃苏式五仁,小时候喜欢吃广式豆沙,最怕吃枣泥椰蓉和肉馅月饼。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10-3 12:16
痛恨五仁,苏式月饼都是重糖重油过腻(月饼皮子很喜欢),可能广式月饼好些?喜欢清淡口的。我喜欢肉月饼和豆沙月饼(最好改良,老式豆沙还是太甜太油腻),水果馅的也喜欢。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0-3 20:07
用刀分成四块,就着稀饭吃美滋滋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0-3 20:10
甜的喜欢广式豆沙,咸的喜欢苏式鲜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3 21:42
五仁金腿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5-10-3 23:40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10-3 09:47
椰蓉
+1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0-3 23:41
蛋黄肉松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0-4 00:03
松子豆沙   这款味道很难调   那个月饼还很稀罕的年代   各地的大型酒楼 饭店过节都会做一批   那时候偶尔能吃到。

可遇不可求   后来蛋黄 芙蓉  椰蓉   芋泥  冰激凌各种不甜的新口味都冒出来了,   不纠结了。    能吃甜食最多一二十年的光景, 现在这东西一口都不敢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4 02:33
这几年都吃手工月饼,有个朋友老婆失业就做这个 小女儿4岁就开始帮妈妈分馅料 包装 帖标签等
十多种口味 4元一个(很小 吃的不腻),每年我都尽最大可能帮她,
以前南京五星酒店的月饼 杏花村 广州酒家的月饼我都送保洁,就是这种家庭版月饼我喜欢吃
干净,口味清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397-1-1.html

“~ 话说中秋节吃月饼,有和我一样的吗?只爱一款的馅。”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