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轮胎会慢漏气?

2025-10-07点滴生活3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386-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0-3 08:20
电动车前胎不漏,半年打一次就行,但是后胎会,第一天会掉6个psi,后面掉的少,至少一个星期打一次气。奇怪的是自行车轮胎也都会慢漏气,都是新的没有补过的,时间长漏的还不少。打气是用的有气压表的打气筒,也用的胎压监测,不是单纯靠手捏,修车的师傅不想帮我换胎,说不要那么完美。怪了,如果换个新的还是慢漏气,那还不如将就着,真的不需要那么完美,随身带打气筒就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3 08:21
换正大缺气保用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0-3 08:23
新的也可能有沙眼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0-3 08:26
谁说自行车不会慢跑气?

但漏到一定程度就不漏了,打足了气很快漏到软塌塌,所以就一直忍着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0-3 08:27
跟胎有关系,跟轮毂也有关系!轮毂有变形会漏气,胎也有关系,我第一台车的韩泰就是这样漏气快,后来换了2次胎都不怎么漏了!现在的新车基本不漏也就是天气热胀冷缩会有点起伏!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0-3 08:28
我换过,3天就没气了
换气嘴,修复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0-3 08:55
老了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0-3 09:34
大概率 气嘴问题, 我的自行车 1个月,有时3个月,才打一次气。

汽车半年,有时1年左右去保养,才补一点气。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3 09:35
我遇到的慢漏气都是气嘴老化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0-3 14:09
整点补胎液进去。我一辆自行车和电动车都这样,补胎液就去就好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0-3 16:29
有一次是扎了很细的弹簧铁丝 慢跑气,充满后几天后掉到1.0出头点,补胎的地方换了一个才查出来,结果补的时候补错地方了 又漏气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 16:57
我也漏过,兑了瓶补胎液进去,再也不漏气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3 17:12
我新换了内胎外胎,还是慢跑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386-1-1.html

标签: 漏气轮胎

“为什么轮胎会慢漏气?”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