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路是君乐保的前身哈

2025-10-03点滴生活3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4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9 17:29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9-29 17:47 编辑

Screenshot_20250929_172922.jpg (591.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9 17:29 上传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9-29 17:44
再重新组织下语言吧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29 18:03
石家庄出品必是精品:三鹿奶粉  连花清瘟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29 20:07
唉,比蒙牛伊利良心一点,科技狠活含量远低于他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30 06:43
特供存在就不要妄想食品安全!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30 07:16
换个马甲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5-9-30 09:24
现在好多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0 09:26
多吃高科技,最好退休手续办好就歌儿屁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30 09:27
本来就是啊,你才知道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30 09:40
听业内搞食品检测的兄弟说,现在君乐宝的牛奶各项指标都挺不错,比国内的龙头的要好,我家酸奶都是买的君乐宝的益浓,添加了代糖赤藓糖醇的,家里糖尿病人也能吃
作者: cello    时间: 2025-9-30 10:36
君乐宝原来是单独生产酸奶的企业,后来被三鹿收购挂了三鹿的品牌,09年三鹿倒闭后,土地、房产、机械大部分被三元收购,石家庄三鹿乳品、邢台三鹿乳品这两个子公司迅速与三鹿集团划清界限,分别改名(复名)为君乐宝、贝兰德。君乐宝直到2014年才开始自建牧场+自建工厂生产奶粉,可以说和三鹿基本没啥太大关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30 10:48
nj213 发表于 2025-9-30 09:26
多吃高科技,最好退休手续办好就歌儿屁
大师境界不得了都会唱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30 10:57
早就知道,当时就有人说僵而不死
不敢买这片土地上的,我买别家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0 11:5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30 10:48
大师境界不得了都会唱了
不好意思,修正一下

天天多吃高科技,办完退休就嗝儿屁!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9-30 12:04
君乐宝曾于1999年至2009年间作为三鹿集团的子公司运营(更名为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但三鹿集团2008年因三聚氰胺事件破产后,君乐宝于2009年回购股份并恢复独立品牌,自此与三鹿无任何股权或经营关联;君乐宝奶粉业务始于2014年,是三鹿事件后全新建立的体系,两者当前无关系。
1999年:三鹿入股君乐宝‌。
三鹿集团以品牌作价(占股29%)和现金70万元(占股5%)收购君乐宝34%股权,君乐宝成为其子公司并更名为“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酸奶等液态奶产品,使用“三鹿君乐宝”品牌。‌‌君乐宝借此扩大市场覆盖,但保持独立运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44-1-1.html

“3路是君乐保的前身哈”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