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痹终于回本了要不要卖一半

2025-10-02点滴生活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19-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29 13:48

Screenshot_2025-09-29-13-47-46-327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631.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9 13:48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9 13:48
贪恋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29 13:52
在风头上,猪都能上天,再等等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9-29 14:18
回本 必须卖一半。最后一个交易日 也得卖一点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9-29 15:09
回本就卖?你来赌场的目的到底是啥啊?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29 15:10
跟着的你的想法反向操作就行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29 15:1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29 15:10
跟着的你的想法反向操作就行
我又没亏钱为啥跟我。
作者: sgwm    时间: 2025-9-29 15:18
明天出了~!节后看行情再说!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9 15:27
亏大钱的都是这样

亏了死扛,回本或者略赚就想着跑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9 15:31
羡慕,9月份亏得不行,回本无望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29 15:49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9-29 15:12
我又没亏钱为啥跟我。
我是说你  你想卖一半,那就不要卖

如果你不想卖 那就卖掉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29 16:24
我以前也买过,感觉这股不活跃,证券看是喜欢东财,天风也不错。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9-29 17:3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29 15:31
羡慕,9月份亏得不行,回本无望
心态要稳,不能贪啊,有耐心慢慢等机会
我今天全卖掉了,9月份盈利15.5%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29 22:05
原来有这么多人潜伏在证券里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29 22:15
加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19-1-1.html

“麻痹终于回本了要不要卖一半”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