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还知道淮南牛肉汤都是味精兑出来的?

2025-10-01点滴生活4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8-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9 07:54
一锅汤里面怼半桶味精,任何一家都是这样

花式吹淮南牛肉汤的也可以歇歇了

还有说去淮南喝的牛肉汤,口不渴的

哈哈哈

虽然说比直接上高科技的强一点

但是我觉得各种花式吹好吃真没的必要

同样都是味精汤,还是皮肚面深得我心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9-29 08:04
后面你吃皮肚面让老板不要放味精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9 08:17
楼主还是太大意了,只放味精已经算是良心商家了,就怕人家的汤纯粹是用牛肉汤味的香精粉兑换出来的。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9-29 08:18
现在没有味精和鸡精的几乎没有!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9-29 08:18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皮肚面我真下不去嘴。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29 08:20
牛肉汤都是高科技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29 08:21
味精好歹是粮食,只要不是鸡精就不错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9 08:28
桶的大小说一下

中号的水桶,一锅汤半桶,起码一斤多味精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9-29 08:39
迈皋桥地铁站肯德基往东走有一家陈利军淮南牛肉汤 口味还行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味精汤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29 08:44
兑 味精  成本高了
都是 兑  牛肉 味汤精  


image.jpg (18.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9 08:44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9 08:46
啊,华侨路那家就是门口大锅炖牛肉,那玩意一天牛大骨卖几锅,那个汤也没多鲜,也是加味精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9-29 08:50
至少像鸡汤面馆那样,一边卖着鸡腿面,鸡丝面,鸡杂面等。这样面汤里的鸡汤含量还是很单薄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9 08:55
park 发表于 2025-9-29 08:21
味精好歹是粮食,只要不是鸡精就不错了
image.jpg (351.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9 08:5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8-1-1.html

“各位还知道淮南牛肉汤都是味精兑出来的?” 的相关文章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