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推荐一款油壶

2025-09-30点滴生活3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23-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2:09
煎带鱼后存储油用的。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28 12:50
煎过带鱼后,油很腥,不能再用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9-28 12:53
清蒸带鱼不好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2:56
老松 发表于 2025-9-28 12:50
煎过带鱼后,油很腥,不能再用
再煎一次带鱼啊。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8 13:14
用碗保鲜膜封一下放冰箱不就行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18
你一次大概多少油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19
500cc  1000cc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28 13:19
煎鱼不是油炸鱼,又不要很多油,就正常炒菜的量,油少时再多次少加,煎完后基本不会余油,或者就一点点余油,倒掉就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20
我有闲置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20
你这个是油罐
作者: sgwm    时间: 2025-9-28 13:35
不粘锅,少油,小火,或者空气炸锅!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28 13:36
以为楼上几个头像一样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8 13:49
你搞到啥好货了? 经常吃?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28 14:17
炸带鱼 一般 炸完 少量的 油 烧带鱼 用了 剩下 不多 放塑料袋 扔了  
不要 想着 再利用
对 自己好点
又不是 黑心商家 !!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4:19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8 14:17
炸带鱼 一般 炸完 少量的 油 烧带鱼 用了 剩下 不多 放塑料袋 扔了  
不要 想着 再利用
对 自己好点

懂了,谢谢。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28 14:28
不锈钢大开口的就行了,没那么讲究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23-1-1.html

“麻烦大家推荐一款油壶”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看了一圈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最初是看抖音说捡垃圾配置,弄个过时主机,自己配CPU,内存,硬盘什么,搞搞几百块就能装台飞牛。然后有人说不如搞个N100小主机,不仅体积小,功耗又小。再然后8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