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推荐一款油壶

2025-09-30点滴生活3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23-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2:09
煎带鱼后存储油用的。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28 12:50
煎过带鱼后,油很腥,不能再用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9-28 12:53
清蒸带鱼不好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2:56
老松 发表于 2025-9-28 12:50
煎过带鱼后,油很腥,不能再用
再煎一次带鱼啊。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8 13:14
用碗保鲜膜封一下放冰箱不就行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18
你一次大概多少油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19
500cc  1000cc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28 13:19
煎鱼不是油炸鱼,又不要很多油,就正常炒菜的量,油少时再多次少加,煎完后基本不会余油,或者就一点点余油,倒掉就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20
我有闲置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20
你这个是油罐
作者: sgwm    时间: 2025-9-28 13:35
不粘锅,少油,小火,或者空气炸锅!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28 13:36
以为楼上几个头像一样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8 13:49
你搞到啥好货了? 经常吃?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28 14:17
炸带鱼 一般 炸完 少量的 油 烧带鱼 用了 剩下 不多 放塑料袋 扔了  
不要 想着 再利用
对 自己好点
又不是 黑心商家 !!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4:19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8 14:17
炸带鱼 一般 炸完 少量的 油 烧带鱼 用了 剩下 不多 放塑料袋 扔了  
不要 想着 再利用
对 自己好点

懂了,谢谢。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28 14:28
不锈钢大开口的就行了,没那么讲究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23-1-1.html

“麻烦大家推荐一款油壶” 的相关文章

感谢9090,免来显了。

作者: 7070    时间: 3 天前标题: 感谢9090,免来显了。10000号就一句,要开通不改变原始套餐免来显吗? 回答:是的。 直接登记。   后面接了2个10000电话,登记确认后搞定。i...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