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没有鸡排主理人?好吃的鸡排呢

2025-09-30点滴生活3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5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7 16:04
南京有没有鸡排主理人?好吃的鸡排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9-27 16:06
南京的小时候回忆是  耗油炸串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9-27 16:11
主理人这词太搞,明明就是个自干牛马,非要自我心理搞出点高级感,8080最著名鸡排主理人就是兔宝宝兔总了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27 16:13
有个榆什么林连锁店,鸡腿还可以,便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7 16:24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9-27 16:13
有个榆什么林连锁店,鸡腿还可以,便宜
乐业村有一家没啥生意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7 16:58
鸡排不如炸鹌鹑,小时候逛夫子庙,从一进去买一只炸鹌鹑,我一直能吃到逛完还没吃完,太好吃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7 17:34
春苗不行吗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28 11:35
大脸鸡排就是南京人搞的南京本土企业,老板还是dogtown潮牌的主理人,南京本土主播 , 什么菲哥  王老虎  叨叨付穿的衣服上领口印的南京就是他们的产品。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5-9-28 11:57
福园街附近有家龙江鸡排,烤的,还可以。 就是等的时间有点长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28 12:09
吃过福隆旺快餐饭,大鸡腿大鸡排还可以。
作者: sanzhuangx    时间: 2025-9-28 12:13
以前吃正新,还行吧,最近试了这家还不错:游禧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59-1-1.html

“南京有没有鸡排主理人?好吃的鸡排呢” 的相关文章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