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三姐妹,出新的动画片了。

2025-09-30点滴生活3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7-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7 13:11
感觉画的一般,看了第一集,没啥兴趣。
image.jpg (108.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13:11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7 14:13
完全没有北条司那种画风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7 14:34
sunwei_8 发表于 2025-9-27 14:13
完全没有北条司那种画风
是的,还不如八十年代的那部好看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7 17:19
法国有拍的真人版电视剧,以前看的蒋雯丽版的映画版。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9-27 17:27
翻拍还是新剧啊?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7 18:22
本帖最后由 send0001 于 2025-9-27 18:35 编辑
笨熊 发表于 2025-9-27 17:27
翻拍还是新剧啊?
目前网上只有第一集,跟83年的有区别吧,好像是压缩时长了,其他整体剧情应该是一样的。算是一种重制版吧。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9-27 18:44
现在的重制,完全没有80 90 年代那种画风和感觉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28 11:29
王大柜 发表于 2025-9-27 18:44
现在的重制,完全没有80 90 年代那种画风和感觉
主要是因为当时日本经济好,加上技术是手绘阶段,舍得高成本投入。现在的电脑技术,加上经济一般,很难有以前那种画风的大制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7-1-1.html

“猫眼三姐妹,出新的动画片了。” 的相关文章

市区下雨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02小雨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0:05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775a74409392af...

你们年会有抽奖环节?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8:58我同事说他老婆工厂,老板贡献奖1W,一等奖5000,二等奖没问,三等奖2000,还有500的,名额都是若干,这个老板有格局,我们老板就喜欢比大胡话,PU...

穷人不也不是不生孩子,而是少生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02从春秋战国时期开始,贵族也并不声一直延续下去。大多数贵族家庭到了末枝小家庭都是平民了。也就是说富人回出现阶级下滑,最后找穷人接棒了。那么穷人可以不用生...

京东客服真是流氓

作者: 大白    时间: 3 天前之前买他的plus的时候,在第三方小店买了一个小东西,虚假发货,我没注意,自动签收了。钱没多少,先后找了几次京东客服,每次都说给我核实就没下文了,最后一个客服信誓旦...

LD大多有一个通病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不管家里的LD还是单位的,很多都有个通病就是觉得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举个例子,我家没人出过国,女儿跟同学组团第一次单独出国旅游,问我充电器能不能通用,我百度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