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这是有多喜欢数字8啊,骁龙8五年了还在改后缀

2025-09-28点滴生活3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3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25 21:32
小米都17了,还是骁龙8,咋不搞个骁龙18?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5 21:38
骁龙888名字最好,可惜性能一逼吊糟啊,不是逢8就旺的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5 22:10
骁龙865,现在依然很流畅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25 22:24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25 22:10
骁龙865,现在依然很流畅
小米6?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9-25 22:26
npcjy 发表于 2025-9-25 22:24
小米6?
小米6是高通骁龙835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5 22:35
骁龙865和骁龙870 CPU都不错的,发热量极低,但是手机不能随意升级,一升级,发热量就高了。像本人用的红米K30S Ultra,版本是MiUI14.0.5版,夏天刷视频就比较热,但是不用怕CPU虚焊,另外小米平板5Pro,虽然升级到最新版本,但散热还是不错的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5 22:55
870依然流畅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9-25 23:00
888已经使用4年半,日常使用没问题。打算用满6年再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30-1-1.html

“高通这是有多喜欢数字8啊,骁龙8五年了还在改后缀”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小红书上线了翻译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小红书 8.69.2 最新版本下,已有部分用户上线了“英译中”翻译功能。实测发现,目前翻译按钮可能出现在评论区或者笔记的正文部分。具体来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