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大家伙一天吃两顿,这样好处颇多

2025-09-28点滴生活3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76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5 09:21
既锻炼了自己忍饥挨饿的能力增强了意志,又节约了资金,有保持了身材。建议晚上基本不吃或者少吃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9-25 09:29
你说得对!不过大部分人晚上都会稍微吃点吧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25 09:30
archer49 发表于 2025-9-25 09:29
你说得对!不过大部分人晚上都会稍微吃点吧
早上吃多点,中午不吃,晚上正常吃 否则睡不着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25 09:34
可以考虑代替8+16,比8+16容易做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5 09:40
恩,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就不用去工地干体力活了,我也像阿厅长学习养生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25 09:50
早上要吃好,
中午要吃饱,
晚上要吃少。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25 10:29
晚上不吃,半夜饿醒了,再吃对身体更加不好
现在推荐的16+8或者5+2轻断食,间歇性饮食也只能在医生指导下短期进行,长时间体对身体有反向影响的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25 10:37
2022年,来自中国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的前瞻性研究显示,与一天三顿饭相比,每天就吃一顿饭的人增加30%的全因死亡风险,增加83%的心血管病死亡风险。每天吃两顿饭的人,增加7%的全因死亡风险和10%的心血管死亡风险1。具体到每一餐,研究发现1:

不吃早餐——全因死亡率增加11%。与规律吃早餐的人相比,不吃早餐的人全因死亡风险增加11%,心血管病死亡风险增加40%。
不吃午餐——全因死亡率升高12%。与规律吃午餐的人相比,不吃午餐的人全因死亡风险增加12%,心血管病死亡风险增加15%。
不吃晚餐——全因死亡率升高16%。与规律吃晚餐的人相比,不吃晚餐的人全因死亡风险增加16%,心血管病死亡风险增加19%。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25 10:40
主要是控制进食的量,和几顿无关。一顿吃三斤,和三顿吃三斤,区别不大。我的经验是四减:减油、减糖、减炭水、减量。想不瘦都难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25 10:59
均衡饮食,不伤及消化吸收
适量活动(包括体育运动在内),不伤及身体脏器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9-25 11:05
空腹力,少食多运动。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9-25 11:20
我爷爷一天两顿,烟酒不忌,活到90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5 11:21
常识哎,东西多了,身体要调动更多的气血去帮你消化,就要消耗气和神~时间久了身体肯定不行哎,保持饥饿感,胃喜空,属土,参与所有身体气的升降,胃坏了其他功能慢慢也完蛋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5 11:37
胃里没有东西,只有胃酸,不伤身体吗, 怎么会喜空呢?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25 11:53
身体需要足够的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5 13:23
壹峰 发表于 2025-9-25 09:50
早上要吃好,
中午要吃饱,
晚上要吃少。
我昨天晚上吃8两面条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9-25 13:23
辛苦一天晚上不用美食弥补一下,很多人不能接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5 14:21
songcpu 发表于 2025-9-25 10:37
2022年,来自中国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的前瞻性研究显示,与一天三顿饭相比,每天 ...
这一看就是骗经费的。

我不用研究,也知道一天三顿都不吃饭,死亡率会急剧上升到100%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5 14:50
忙时吃干,闲时吃稀。不忙不闲,不干不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5 14:53
壹峰 发表于 2025-9-25 09:50
早上要吃好,
中午要吃饱,
晚上要吃少。
确实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25 15:13
吃是一方面。还是要动。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25 15:46
年轻时跑业务曾经一天两顿,人瘦帅。确实有好处。
作者: 3dfx    时间: 2025-9-26 07:11
我可以一天两顿,但只能不吃早饭,行不行,晚上不吃扛不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768-1-1.html

“我建议大家伙一天吃两顿,这样好处颇多”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