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用22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

2025-09-28技术讨论4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68-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4 08:45
点矩非常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4 22:52
有人卖没人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4 23:04
之前用,比24的好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4 23:06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9-24 23:04
之前用,比24的好使
不懂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25 04:29
楼主这么多传家宝。。。。
作者: swq    时间: 2025-9-25 08:15
家里还是老式的液晶,22 寸的只能支持这个分辨率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5 10:11
swq 发表于 2025-9-25 08:15
家里还是老式的液晶,22 寸的只能支持这个分辨率
看网页效果如何,不是9090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9-25 11:18
高级啊,单位还在用19寸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25 11:25
有个dell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5 11:26
aa7886 发表于 2025-9-25 11:18
高级啊,单位还在用19寸的
你家里肯定不是19寸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5 15:24
富丽 发表于 2025-9-25 11:26
你家里肯定不是19寸

现在还是21.5LED,感觉够用了。。
等我的股票回本,房贷还清后换个HDR1000的miniOLED显示器看杜比视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68-1-1.html

“有多少人用22寸显示器1080p分辨率”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几条移动宽带到期了,有那种免费的续约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11元一个月,到期了自动续24个月,想问问有没有那种0元每月的活动可以蹭蹭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3 天前移动 的 可以到 直营厅  办...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