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内卷手机最底消费涨价了

2025-09-28技术讨论5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4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8-29 15:28
现在但凡有个多少流量,多少分钟通话的都到39了。

你们的便宜的话费且用且珍惜吧。

以前19,29,的都没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 09:57
广电的还是19块啊
作者: 难玩    时间: 2025-9-10 09:18
不要用广电!!!!!!!!!!!!!!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5 15:32
难玩 发表于 2025-9-10 09:18
不要用广电!!!!!!!!!!!!!!
广电在外省反而没有问题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25 15:35
联通二折冰又有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25 15:38
天意 发表于 2025-9-25 15:35
联通二折冰又有了
联通的这个也可以啊


mmexport1758785571129.jpg (4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5 15:38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25 21:52
阿荣 发表于 2025-9-25 15:38
联通的这个也可以啊
新出的吗,没听过啊,协议24个月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25 22:02
主号8+1,再加个副卡,哪家便宜用哪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44-1-1.html

“反内卷手机最底消费涨价了” 的相关文章

cloudflare用不起来了,serv00又火起来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4-12-30 14:46   serv00大家注册了吗,现在注册也越来越难了,发现有个4月份注册的一直没用,现在网上教程也多了,能注册的赶紧注册起来...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h81平台对应的AMD是哪个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1:56一直没弄清楚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4:44没有答案?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2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