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囤货了

2025-09-25点滴生活3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29-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23 17:01
广东那里的超级台风,看新闻今天开始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学校,还有企业,工厂开始停工,明天0点开始超市,地铁,公交,出租车,全都停止营运
这又得去超市囤货了,估计去的晚的都没货了。记得以前是核电厂的事还去屯过碘盐,疫情期间又是经常性去屯生活物资。都被搞怕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23 17:12
还是南京的自然灾害少,除了夏天的酷热。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3 17:18
台风来的容易,去的也快,准备个2、3天左右的饮食储备就够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3 17:19
大前天下单了4扎 24瓶的纯净水,我有个冰箱空着,把水全部冻起来了,万一停电了,这些冰水可以用来延长冰箱里食物保存时间。家里常备鲮鱼罐头、金枪鱼罐头 世棒午餐肉罐头, 保质期很长,定期更新。车也充满电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9-23 17:57
现在去囤货迟了  我看新闻 昨天人家去超市 都基本没啥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23 18:01
要是打丈的话,超市药店早就被抢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29-1-1.html

标签: 又要

“又要囤货了”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