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噢,我感觉就在20-30岁疯狂用钱,过了30,就花都没地花

2025-09-25点滴生活4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8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2 10:43
20到30岁时要找女友,要开房,要打炮,要买IPHONE17,要买房,要交彩礼,要买车。

现在45了。就是一个20岁的小姑娘在我面前,我都没兴趣。我还怕她带我染个爱滋,不瞎搞。人生噢,没意思。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22 10:44
现在都不结婚了,省几十万彩礼,也不买房了,省几百万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22 10:46
年轻人比你想得开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2 10:48
所以让我们这些老杆子去消费,就是让太监去青楼~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22 10:48
把30后ED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就存在8080和黄易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2 11:38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23 08:49 编辑

我连IPHONE17都不想要了。没必要。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2 11:41
到65你就又支棱起来了,反正要死了,再疯狂一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3 15:38
已经看中要用钱的时间段,一下子让你背负一生。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23 16:40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9-22 10:48
把30后ED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就存在8080和黄易了
看看 陈忠实的白鹿原 换个人立马见效 不行就换TS/CD 男娘/伪娘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23 16:40
1069 发表于 2025-9-22 10:48
所以让我们这些老杆子去消费,就是让太监去青楼~
太他妈贴切了,哈哈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9-23 17:16
所以推动所谓银发经济就个自欺欺人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23 17:25

IMG_20250923_172320.jpg (137.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17:25 上传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9-23 17:45
45这个年龄阶段,除非没玩过的,不然真是小姑娘坐大腿上,硬都不带硬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81-1-1.html

“人噢,我感觉就在20-30岁疯狂用钱,过了30,就花都没地花” 的相关文章

这个是冯小刚家吗??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标题: 这个是冯小刚家吗??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kckeMEVUhttps://baijiahao.baidu...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