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小的比大的还贵,而且贵几倍

2025-09-24点滴生活3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0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2 15:42

Screenshot_20250922_154215.jpg (263.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2 15:42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2 16:02
18岁的和58岁的一比较,也是小的贵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2 16:0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22 16:02
18岁的和58岁的一比较,也是小的贵啊
嘿嘿!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2 16:03
我建议你先看些工业啤酒的评测再去买
麒麟一番扎现在品质下降的很厉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2 16:03
wuyue770 发表于 2025-9-22 16:03
我建议你先看些工业啤酒的评测再去买
麒麟一番扎现在品质下降的很厉害
我是喜力粉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2 16:08
进口的肯定贵哎

品质不一样

现在工业拉格性价比最高的也就喜力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22 16:2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22 16:02
18岁的和58岁的一比较,也是小的贵啊
靠,你这比喻真是无言以对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22 17:06
和产地、物流有关。

自古二楼出金句,果然是这样。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22 18:17
  这酒我喝了感觉很一般,日本啤酒喝不来,还是宝莱纳和鹅岛比较好喝,还有就是泰山啤酒有几个也可以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2 18:54
除了工业水啤,其他啤酒口味太多了,看个人喜好。
比如那种黑啤,我就喝不惯,但是有人就喜欢。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9-22 20:17
蛮便宜的 我记得楼下便利店应该是148日元吧 折合人民币也要 7块多了  
作者: nicholasgoo    时间: 2025-9-22 20:36
以前瓶装的麒麟一番榨真好喝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9-22 21:00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22 16:03
我是喜力粉
水啤,喜力怎么排都是前三,性价比杠杠的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9-22 21:14
啤酒应该什么品牌,产地,风格都试试,真是魅力无穷啊。麒麟挺好,日系更喜欢朝日,朝日口感直接一些,无需回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2 21:23
珠江路上的败者 发表于 2025-9-22 21:00
水啤,喜力怎么排都是前三,性价比杠杠的
关键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05-1-1.html

标签: 离谱几倍

“离谱小的比大的还贵,而且贵几倍”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