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生意最好的是自助小火锅了,这个点已经爆满了

2025-09-24点滴生活4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3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1 18:04
要排队咯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1 18:16
好,LZ消费下看看,然后来点探店心得。
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2025-9-21 18:38
负一楼那个?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21 18:49
建邺吾悦的旋转小火锅生意一般,我看了一眼,没几样能吃的,肉的品种不明,除了生鸡蛋,其他以垃圾食品为主。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1 19:05
小孩子喜欢吃小火锅,转得好玩。
但自从有一次吃了之后拉肚子痛苦了一波之后,就再也不吃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1 19:19
星伦多旁边那个“龍歌”?
60块钱一个人,虽然没去过,但我觉得还不错。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9-21 20:25
他家是我吃的小火锅中最难吃的一家,一点食欲都没有,还不如大洋下面那家,还有江北龙哥也不咋地,但是比这家好点
作者: yago788    时间: 2025-9-21 20:46
真心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这个,作为一个杨公井混过红辣椒麻辣烫和众多傣妹的老杆子来说。我对卫生环境容忍度算好的了。虽说现在随着年龄增加不怎么爱吃纯四川火锅,爱吃北京刷羊肉类的了。但是我的口味起码还在,大洋楼下的、环宇城楼下的,以及万象汇这边楼下的自助,我就没吃过一个好吃的!
口味真差!有次带老婆小孩去荔枝广场楼下吃饭,看到有个小肥羊自助,当年我很喜欢吃小肥羊,觉得他家味道真棒,吃过这个小肥羊后我觉得他一蹶不振是有原因的,味道太差了
这些自助口味我觉得和以前红辣椒比差的不是一个事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9-22 09:16
昨天在新城市带小孩吃了小笨牛自助火锅。真的是难吃的一比。我吃了两盘牛肉就不吃了,还要70一个人,真是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22 09:19
我们家小孩也爱吃小火锅,没少去龙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30-1-1.html

“吾悦广场生意最好的是自助小火锅了,这个点已经爆满了” 的相关文章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