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有卖这个的?

2025-09-24点滴生活4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71-1-1.html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5-9-1 16:30
暑假带娃在外地玩,买了两个这玩意,是八爪鱼的波波气球还带铃铛,可惜带不回南京。为了劝说她们放弃,我承诺回南京后一定补给她们。

我小的时候父母经常言而无信,我就坚定要在我的宝宝面前信守承诺。(之前许下的承诺都实现了,宝宝们目前格外信任我,当然承诺的时候我会过一遍脑子离不离谱)

请问南京哪里有卖图片上这种的,不是别的样子的卡通气球,就要这个样子的,要打好气的,最好是河西或城西这一片。

气球满大街都有卖的,但这款我已经跑了几个公园了没找到,请可怜可怜我这个女儿奴吧~726340192cd7a7864dc2637ac0e90891.jpg(361.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 16:28 上传726340192cd7a7864dc2637ac0e90891.jpg(361.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 16:07 上传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5-9-1 16:35
为啥不放气带回来?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9-1 16:42
爪子和眼睛是后做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1 16:46
哈哈哈,女儿小时候也喜欢这个,去一次公园买一个,半夜漏气飘在半空,夜里起来吓的一个激灵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9-1 16:49
淘宝十几元一个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5-9-1 16:49
本帖最后由 通通不许动 于 2025-9-1 16:50 编辑
yxrssrx 发表于 2025-9-1 16:35
为啥不放气带回来?
为了应付宝宝对气球的热爱我家有全套打气球的装备,但这种波波气球内外两层,还有爪子眼睛啥的太复杂,我手残打不好这种。认命了还是希望买现成的。
作者: 901    时间: 2025-9-1 16:50
PDD商品名:飞天章鱼气球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 16:55
节假日到大公园门口看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 16:59
公园门口,动物园门口转转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 17:04
本帖最后由 老松 于 2025-9-1 17:06 编辑

万能的TB上没有么?
刚刚搜了一下,TB上果然有,‘八爪鱼气球’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9-1 19:06
儿童医院门口看看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 19:17
自己打气没啥难度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1 19:27
节假日  南京一些景区可能有。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9-1 19:35
网上买,花样多买几个,找个公园门口让卖气球的给你充,你要买的多顺便卖几个回本。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 19:39
卖气球儿童医院种类最齐全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1 22:55
动物园有卖气球,这款没见过。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9-2 09:19
曾经在秦虹路雅居乐门口小公园买过,15块钱一个。貌似后来在市第一医院往夫子庙小路口也见过。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9-2 09:29
请卖气球的帮你定做一个。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2 10:43
其实动手比花钱好,带着娃子一起做,她们会更爱你。不要想着什么都用钱解决。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9-2 10:56
周末红山动物园门口转转,那边不缺卖气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2 10:59
这玩意儿是充氦气的,上网买来自己充气,你还得再花50块钱买一罐子氦气。当然,也可以去儿童乐园附近找找看卖气球的,不过买回来要注意,千万别再气球边上抽烟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5-9-22 09:16
前面各位大哥说的地方我都去过了,没有发现卖这样气球的,也可能是因为有的地方我是工作日去的错过了。
后来,有人说兔布洛有卖的(有低龄娃的都知道兔布洛吧)
找了个兔布洛一看果然,兔布洛官方自己卖的气球有且只卖这种八爪鱼气球。
于是,宝宝们满眼都是“爸爸说话算话”的小星星。
值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71-1-1.html

标签: 请问

“请问哪里有卖这个的?”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在当代春运的出行画卷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正悄然上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自驾返乡潮正汹涌而来。过去,春运的主...